希臘小島日落之旅 – Day 7 Santorini : Part 4 再遊 Oia

下午漫無目的地駕著車, 開始四處在島上亂兜, 最終還是重回到 Oia.  

在第一天遊覽過 Oia 後, 便很喜愛這個比較偏遠的小 Town, 無論環境 及 氣氛都要比 Fira 好多了, 而在當日逛過的手信店, 亦看中了好幾份小禮物, 打算重回 Santorini 時便買來作手信. 這天下午既然有時間, 便再遊一趟吧, 何況可以親自駕駛那一程山崖驚險路段, 還可以停一停下, 欣賞一下崖下風景.

 

Oia 的相片, 在頭幾篇網誌都放了不少, 大部份的地方都介紹過, 那唯有放上一些我比較想跟大家分享的相片吧 !

(貓貓哺乳圖, 小貓們看來很餓喎 …) 

(舒舒服服地在太陽下睡覺, 真懂得享受呀 !!)

 

由得團友繼續"血拼", 我獨個兒走到 Town 頭的教堂小區, 扮扮攝影師 … 夕陽光之下的景色, 帶著一點金黃色, 怎麼看都覺得很美的 ~ 

 

難得的來到 Oia, 來到這個出名看日落之地, 而剛巧又是黃昏時份, 加上我又那麼迷於日落景色, 咁大家都估到下一篇我將會做什麼了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