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City Break @ Paris – Part 9 Eiffel Tower @ Summit with Dramatic Weather

 

上一篇在 Eiffel Tower 上的天氣還好好的, 我們只不過坐了一趟升降機上 summit, 便來了個天變, 烏雲密佈得令相片出來尤如黑白照, 跟著還要下起雨來 … …

 

在厚厚的雲層間, 太陽嘗試作出突破, 令天空出現一道又一道的 "耶蘇光" ~

 

原來風雨過後, 真的可以見到彩虹架, 還要有 2 道, 一淺一深的 !!!  (第二道彩虹出現在 相 2 中右邊, 顏色不是太深, 要考考各位眼力了 ~)

 

開始回程了, 這次我們用走的, 就在樓梯間注視著遠處高樓群的剪影 … …

 

重到 1st Floor, 升降機不一定在這層停下, 除非利用樓梯, 否則這一層很多遊人都會漏掉的 !! 這層設立了一個小型 "空中花園", 真的種植了一些花草, 小小的一角綠化, 為這個鋼鐵森林, 多添了些許生氣 !

這層設立了一個小食部, 在我們被雨打濕過而冷得發抖下情況, 一杯盛有厚厚 cream 的熱朱古力, 真的可以令人"起死回生" 的呀  ~~

 

在這裡, 我遇上了這天的第三道彩虹, 同時亦是我那部大相機電源耗盡之時 …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