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走難記 – Day 13 Marrakech : Part 2 馬拉喀什舊城的街頭

旅程的最後一天, 在 Marrakech 的這個上午, 原是去參觀 Palais Bahia, 結果在我錯誤帶領下 (我這個導遊真失職呀 !!), 我倆過門而不入, 反而不停在 Medina 內迷失及打轉, 我們甚至遠離了旅客區, 有機會見識一下本地居民的日常生活, 卻是個意外的收獲 !!

我們在穿梭於 Medina 橫巷的期間, 不知怎地來到 Palais Badii 之外的城牆, 發現這裡原來又是 Stork 的鳥窩, 結果我就站在城牆之下, 企圖捕捉牠們展翅飛行的剎那, 卻不是很成功, 唯一那張相的對焦不準, 就不放上來獻醜了 !

 

走在 Medina 的街頭, 總會不時遇上了小隧道 or 拱門, 它們總能為相片的構圖加上點特色, 我就將這些相片歸納在一起, 放到這兒來分享一下 !

 

以下的則是 Medina 街頭的一些風景, 可能跟 Fes 的很相像, 兩地的 Medina 同樣的殘缺不堪 !! 尤其以相中那戲院, 很有令我入內一探究竟的衝動, 終於在經過這地第二次時, 我探頭入內察看一下, 結果除了一片空地, 就只看到一排舊椅子 及 貼滿 poster 的兩道牆而已 ~

 

最後這幾張相片, 就是比較像遊客區一點的那些市集商舖了, 各式各樣貨品都有, 賣 mint tea 專用的小玻璃杯, 摩洛哥很出名的地毯, 手工藝品, 很"行貨"的小手信, 以及各種本地食品, 真的應有盡有, 之後我將會放一篇網誌, 專為分享我沿途在這個 Medina 內拍攝到的這些商品 !

6 thoughts on “摩洛哥走難記 – Day 13 Marrakech : Part 2 馬拉喀什舊城的街頭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