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魚假期 Scotland 遊 Day 5 : Part 5 湖邊的海鮮餐

 

玩樂了一整天, 我們重回 Fort William 這個之前只經過卻没有停留的城市, 那這次為何要在此停留呢 ? 那就是到了吃晚餐時間, 我們要去填飽肚子囉 !! 

直接避開了市中心, 將車駛到湖邊碼頭的停車場, 才剛泊好了車, 想到欄杆邊拍拍黃昏下的湖景, 突然天際傳來"隆隆" 响聲, 隨著聲响越來越近, 一架鮮黃色的直升機出現在天邊, 正向我們直接飛過來, 不到一陣子便已便在我們跟前的空地上, 隨著那仍在盤旋的機翼所帶動的氣流, 四周的沙塵被捲起, 向著我們的臉直撲而來, 結果 … … 就是未吃晚飯, 先吃了滿口塵土 !!  

 

 

我們在早上經過此地之時, 已先跟餐廳作好預約, 就連洗手間都借用過了 ! 這餐廳是在作網上搜集找 local seafood store 時找到了, 由於本身就是以捕漁起家的, 來貨都是自家出品, 因為餐廳所用之海鮮應該較為優質 及 新鮮, 這亦是我們想一試這餐廳的原因.

走入餐廳, 留意到整家餐廳坐無虛席, 我們是準時 8:00pm 來到的, 卻在侍應帶到吧枱後, 再等了接近 20 mins 才可以入座, 可見這餐廳是相當好生意的, 當時就想這似乎是一家值得一等的餐廳.

不得不讚揚一下這湖畔餐廳的環境, 其中一列座位就在玻璃窗旁, 窗外就是湖景, 而黃昏之時可以透過窗看到山邊的日落, 美麗的風景, 令人倍覺舒適, 無形中令餐廳環境加了不少分.

Crannog Seafood Restaurant Website : http://www.crannog.net/

 

 

一如大部份英國的西餐廳, 有固定菜單, 亦有 Today's Special, 我們兩者都有點到. 奇怪的是, Today's Special 上的海鮮菜式不多, 這不是主打海鮮的 seafood restaurant 來嗎 ?

我們一人點了一份 starter 及 main course, 哈哈 ! 可是我在整理相片之時, 卻只找到了三份 starter, 是我們點少了一份, 還是我們只顧著吃而忘了拍照 ?! 慣例又一次發生了, 我們只吃了 2 course meal 便已感到滿足, 再没有多餘位置予甜品, 很可惜地再一次與甜品無緣 !!  

而於食評嘛 ? 海鮮無可否認是新鮮的, 菜式賣相亦很好很專業, 無奈食品味道未見很突出 / 出色, 所以以餐廳的價位來說, 就未免有點不及了, 因此會覺得這是可以一試的餐廳, 卻不會特別地去推介.  

 

 

 

吃飽過後, 便要啟程回落腳地, 這亦是我最後一天可以這麼生龍活虎地去玩這個旅程, 因為從這晚起我開始生病了, 而且是一場持續了三星期的大病 … …  不過旅程還是在繼續中 !

 

4 thoughts on “2010 魚假期 Scotland 遊 Day 5 : Part 5 湖邊的海鮮餐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