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 : 二月的 London

 

這星期還真夠我忙的了 !?

剛剛滑完雪回來, 才上了一天班, 便被生病中的同事感染到了 ~~ 記得上一次在這 rotation 中工作, 生病的次數還真頗為頗密的, 我才回歸第二星期便中招了, Respiratory ward 的威力果然厲害呀下 !! 

本星期還要南下 London 上 One day course, 就這樣, 生著病的我便要舟車勞頓, 不過總括還是很值得的, 這個 Study day 所學到的還真有用, 最重要是 NHS 包了 course fee 及 火車費 嘛 !

Study day 比預計時間提早了完結, 我便跟朋友到 Covent Garden, 找家 Tea House 坐坐. 我們找不著英式小店, 卻走入了一家充滿著牛油香氣的 Cup Cake Shop – Primrose Bakery.

整間店面以白色為主, 卻用上色彩繽紛的裝飾, 服務生則是兩位年輕卻滿臉笑容的女孩. 店內坐位不多, 只有三桌而已, 我們剛好佔了最後一張. 我們望著蛋糕櫃內色彩繽紛的 Cupcake, 猶豫了很久才下到決定要那一件, 另外再點上沖泡得不俗的 Cappu, 就這樣聊聊天的, 跟朋友享用受了一頓下午茶.  

 

這是 Primrose Bakery 的 Business card, 見到設計不錯便拿了張, 在此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Primrose Bakery Website : http://www.primrosebakery.org.uk/

 

這天晚上, 我還有另一約會, 就是跟身處 London 的 兩位 Blog 友見見面. 今次晚飯地點由 珍妮花 安排 (唔該晒了!!), 果然没有介紹錯呀, 這裡的魚生壽司水準不俗, 魚生片厚厚的又新鮮, 就連綠茶雪糕亦很美味 !!  

大家同是愛旅遊之人, 在飯局中自然天南地北地談論起來, 哈哈 !! 弄得我的旅遊癮又再被挑起, 真是愉快的一晚, 期待再次跟她們會面, 同時歡迎她們北上 Manchester 來遊玩呀 !! (我必定再開一團魚假期來接待你們的 !!)   

餐廳地點可參考珍妮花的網誌 : http://hk.myblog.yahoo.com/jennifer-ma/article?mid=5258

14 thoughts on “UK : 二月的 London

  1. estima

    那張 business card 真係好鬼 European style! 我地呢度成日見到英國 design D卡真係貴到飛起!
    我記得之前去倫敦嘅 Covent Garden 因為係 summer 所以有D街頭表演。遲D去又要故地重遊一番!

    1. ~ 魚 ~ Post author

      係 ?! 歡迎你地黎英國呀, 要資料可以參考我的 blog / 問我架 !
      不過, 記得留意天氣喎 !

  2. 肥師奶

    你好呀,剛找到了你的blog,寫得很好,令我知多很多旅遊書以外的倫敦, 真的謝謝你的詳細介姑呢~
    下星期會跟好友遊倫敦,對你介紹既greenwich market特別有興趣,但這些旅遊書全都沒有介姑~
    想問問greenwich market是不是每天都一樣的呢? 看網址又好像不是,搞不清楚,如果真係不一樣,你會特別推介星期幾去呢? 謝謝~~~ 不好意思,寫太長呢~~~ Thanks!!!!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