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 第一趟滑雪之旅 : 2200m 的雪山頂峰 Zehnerkar

 

在努力學習滑雪之中, 還是有機會在中午時份四處走走, 不過還是離不開包圍著我們的雪山 !

我們乘坐著 Cable car, 往山峰 Zehnerkar 之頂而去, 才不到 15 mins, 我們便從山腳的 1700m 攀升了 500m, 到逹 2200m 之巔 !! 

 

在 2200m 之地, 白茫茫一片之間, 竟然發現這裡設立了一間 Cafe, 實在又是一個山頂好 hea 處, 在室外還可以找到太陽椅, 真是不得了 !

由於已吃過了午飯, 我們並没有在此消費, 不過這不代表我們之後没機會呀 ~ 

 

山上的風景很不錯, 而且没有其他山峰的阻擋, 陽光很充沛, 怪不得 Cafe 外可以擺放著太陽椅讓人去晒太陽.

在這裡可以看到山下的村落, 但拍出來效果卻不太好, 特別是村落都在山峰的陰影之下, 而且我亦不敢走得太近圍欄, 免得一個不小心, 人便掉下去了.  

 

由於到訪這地之日只是 Day 3, 滑雪技巧還未純熟的我, 只可以羡慕著同行友人瀟洒地滑行下山, 我們則要往 cable car station 而行, 重新坐上 cable car 下山 ! 我亦立下了決心, 定要在這下山雪道上走一轉 !! 結果嘛 … … 

不過坐 cable car 的好處, 是可以欣賞沿途風景, 就連那些人跡罕見的雪坡, 都可以清楚看到, 而且不用費任何體力, 便平安回到山腳.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