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Easter Break @ Copenhagen, Denmark – Day 1 Part 1 衝動與巧合組成的旅程

 

 

各位唔好覺得失望, 冰島的相片還在整理中, 尚未能放到網誌內跟大家分享. 不過各位還記不記得, 我在 Easter 期間亦曾經出門一趟, 那就讓我先跟大家分享這個遊記吧 !!  ~ 目的地是跟冰島同屬北歐的 — 丹麥 ~

說起這個旅程, 還是我一時衝動下而成行的, 要知道我已有好一陣子没有獨個兒出門旅行, 在上年聖誕假期期間, 我又如常亂上旅遊網頁 check package & 機票 (真係無事不要上去, 否則又會破財的了 !), 結果一時興起便買了這個四日三夜的 package, 以為可以好好地獨自 hea 一下.

出發前兩個月, 身處新加坡的好友突然聯絡我, 很了解我那舖旅遊癮的她, 根本不去問我 Easter 會否出門, 便已直接問及我的目的地了, 一向對團友來者不拒的我, 就乖乖的報上了 Copenhagen 行程, 同為旅遊人的她剛好有假期, 便決定飛到丹麥跟我會合, 我們就這樣在一年之內, 竟然會面了三次, 而且三次皆於不同的國家 !!!    

 

由 Manchester 到 Copenhagen 的飛行時間只是 2 小時 (另加 1 小時時差), 在上機小睡片刻, 轉眼便已到達目的地.

於機場大堂跟已抵達的好友會合, 便前往 Metro Station, 我們入住的酒店就在市中心, 離 Kongens Nytorv Station   不遠, 從機場坐 Metro 才不過 15 mins 車程, 車費則要 36 Danish Kroner (太約 5 eur), 這一程很方便快捷, 而且 Metro 車站及車廂皆很新式整潔, 非常的現代化, 跟其他歐洲城市的 Underground 完全不同風格.

 

這是我們入住的 Best Western Hotel City. 位處市中心, 離最"遊客區"的舊港口 Nyhavn 不遠 (只要 5 mins 路程), 不過卻隱藏在住宅區之中, 真正的旺中帶靜, 每天出出入入作觀光之旅亦十分方便.

當初我選這家酒店, 就是貪其地點方便, 同時所在區域亦很太平, 怎麼我也是獨自出門嘛, 出入安全是大前題, 即使如今是兩女出入, 亦不可太大意. 酒店設有 single room, 以丹麥這個高消國家的水平, 價格方面算是很合理. 

酒店一點也看不出是 Best Western Style, 職員服務態度很好, 非常的友善及 helpful, 有問必答. 房間雖小但五臟俱全, 整體乾淨整齊, 單人床亦很舒服, 除了窗外没什麼風景外, 我真的没什麼可以投訴的了 !

Best Western Hotel City (Copenhagen) Website : http://book.bestwestern.com/bestwestern/DK/Copenhagen-hotels/BEST-WESTERN-Hotel-City/Hotel-Overview.do?propertyCode=96062 

Tripadvisor Review : http://www.tripadvisor.co.uk/Hotel_Review-g189541-d227260-Reviews-BEST_WESTERN_Hotel_City-Copenhagen_Zealand.html 

 

 

酒店房間價錢, 包括了早餐, 這個早餐才是最令人喜出望外的, 豐富得令人不敢相信 !!

由麵包款式, 熱盤 (炒蛋 / Bacon / 香腸), 冷盤 (凍肉火腿 / 沙律 / 芝士), Cereals, Yoghurt, 生果盤 以及 甜點 …. 放滿了整整一排桌子, 而且職員們不停的添加, 絕不讓任何空盤子出現多過 10 mins !

最令我留意的, 是那座芝士切割器, 非常好的設計, 仲好好玩添 … 結果就是那朝早要多吃幾片了 !

早餐之豐富, 令我們每天都吃得飽飽才出門 !!

 

8 thoughts on “2011 Easter Break @ Copenhagen, Denmark – Day 1 Part 1 衝動與巧合組成的旅程

    1. ~ 魚 ~ Post author

      長程旅行, 好多時係一年前就計劃好, 短程歐洲遊就可以玩即興.
      我的朋友, 係會無啦啦 weekend 飛左去西班牙 / 法國咁架, 如果唔係 passport 未搞掂, 我都想去.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