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 買到新鮮沙田柚的烏蛟騰

 

趁著好天氣, 星期日我們又出動了, 跟親友跑到烏蛟騰來個短行, 順道逛逛餵餵蚊  -_-" .

我們還未起步而行, 就先被在街口擺檔伯伯的叫賣聲吸引住, 他正在賣自家種的沙田柚, 小的 $30, 大的 $35. 姨媽一家以往曾經買過, 覺得清甜好吃, 因此即場買了一個來邊吃邊行 (即場包開的), 果然不錯, 不算得很甜, 卻很清香, 結果我再買下了一個, 好讓我帶回公司跟同事們分享.

這天我們並没有走遠, 只到附近的溪澗坐坐. 這裡風景很好, 山澗盡處是一個小懸崖, 放眼只是無盡的林木, 令人尤如置身深山中, 我還意外地見到了水中游走的小蛇 (驚嚇 !). 

 

我們坐在山澗旁大石上, 拍拍照, 我還將腳放到水中, 嘩 !! 很冰涼呀 … …

突然 !  山中野人帶備武器, 從林中殺出 … (我表弟 …), 我想他是被蚊攻擊致有點失常, 因為我都被咬了多口, 損了不少血. 

 

走回起步點, 就是村落的所在, 還有祠堂 以及 "樹屋" ~

 

離開前, 再次駕車到鹿頸的發記, 安坐在海旁, 享受著一支 … 熱維他奶 !

 

4 thoughts on “HK : 買到新鮮沙田柚的烏蛟騰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