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 A Relaxed Friday Evening @ Central

 

下班後的星期五, 跟好友過了一個很寫意的黃昏, 原來即使身處HK, 都可以過得這麼優悠 !

放工後的第一件事, 二人坐在文華東方的餅店中, 三心兩意地選了幾件旦糕, 喝著一杯 Cappuccino, 進行起我們的 Cake Tasting Evening.

說實在這裡的 Cake 不覺得特別出色, 尤其朱古力系列的蛋糕, 略嫌不夠香濃, 不過勝在不會過甜, 亦很軟滑精緻, 相反 America Cheese Cake 的味道反而很突出, 果然係很多人推介的一道. 可惜經過這一試, 我卻没有了在這裡訂購生日蛋糕的衝動了.   

大家都知道這餅店時常有朱古力 / 蛋糕弄成藝術品般的擺設, 這一次是以聖誕為主題, 見到一隻非常像真又可愛的熊啤啤, 見到都唔捨得食呀 !!

Website : 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hongkong/dining/cake_shop/

 

跟好友在中環 Soho 附近無目的地亂逛起來, 參觀過數家小型精品店, 當中很多都已經開始賣著聖誕物品, 看著那些擺設, 嗅著空氣中散發著的那種香氣, 都充斥著令人想念的回憶, 原來聖誕在不知不覺間快來到了.  

走著走著忽然下起大雨來, 為免變成落湯雞, 我們匆匆閃進一間有提供 Tapas 的小酒吧 – Latitude 22.

地方小小的卻很 Cosy, Assistant Manager – Tricia 是位很風趣的女士, 忙中總抽空來跟我們閒聊幾句, 而我們所點的無酒精飲品都是出自她手, 原本只打算坐坐便走的, 結果在這裡消磨掉差不多兩小時 !

值得推介的是這裡的 Tapas, flat bread 是即點即烘的, 很新鮮熱辣, 亦點了我最愛的 Chorizo dish – 今次則是 cook with mushroom, 有點驚喜 ~

原來, 在香港也可以過著這種生活, um …. 一個月一次都不算過份吧 ?!

HK Magazine 的介紹 : http://hk.asia-city.com/nightlife/hong-kong-bar-club/latitude-22

 

 

2 thoughts on “HK : A Relaxed Friday Evening @ Central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