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泰國蘇梅閒 Hea 遊 – Part 1 出發 ! 充滿渡假氣息的 Samui Airport ~

 

六月, 我離家出走了兩趟散心, 目的地一是剛完成了的台灣澎湖之旅, 另一個便是 泰國蘇梅島.

在此謝謝同行的朋友, 當時的我有點什麼都不想去理會之感, 因此很多旅程安排都是她去跟進的, 令我們有一個開心閒 hea 的假期.

從 HK 出發到蘇梅, 最好便是乘坐直航的 Bangkok Air,  我們當然是買二人同行的 Package 啦 !

下午的航班, 特地早了點到達機場, 以往曾路過這家 Aguis b Cafe 數次, 這天終於可以坐下享受一份下午茶. 想不到在這個繁忙的機場內, 還可以找到個尚算清靜的角落, 是等候航機 hea 時間的好地方呀 ! 

 

上機了, 很  Colourful 的機身, 而且飛機餐還算不錯喎, 個人覺得比 CX 的還要好吃 ~ 
 

 

黃昏日落之時, 我們抵達 Samui Airport. 

四周充滿渡假氣息, 果然有如字排上所寫 : Samui Airport – where yr vacation begins !

很喜歡這機場用來接送客人的電動車, 色彩繽紛的, 錯覺自己置身大型主題公園內.   

數座尖頂茅屋作為機場大堂, 環境很與別不同, 但就是熱了一點 ~  

Samui Airport Website : http://www.samuiairportonline.com/

 

回程之時, 機場內還有一個 Samui Airport Park Avenue, 那設計是否有點似曾相識 ?  我覺得跟某主題公園的 XX 大道很相似呀 ! 

這樣的好天氣, 教我怎捨得離開這裡呢 ?!  

 

在這裡也可以找到知名雪糕店 Swensen's, 若還未夠鐘上機的話, 不如到這裡享用一份雪糕吧 !

我們點了很小學雞的 香蕉船, 很消暑呀 ~  

 

 

離境大堂屬於同樣的設計, 但白天則要比晚上熱多了. 而且地方不大, 當整班航機的客人全擠在一所茅屋內, 很多人都没地方安坐, 難道機場方面是想讓遊人們預先適應一下假期後之生活, "好心" 的為大家預演一下 ?!

整個旅程都遇上好天氣, 就連離開之日, 也是在好天氣之下, 十分幸運 !

好了, 旅程正式開始了 ~  

8 thoughts on “2012 泰國蘇梅閒 Hea 遊 – Part 1 出發 ! 充滿渡假氣息的 Samui Airport ~

  1. 白羊

    對呀,蘇梅係我好喜歡的地方!
    一落機已經好有渡假 feel,入境人員穿花花衫架!
    你住那區?有無自駕呀?

    1. ~ 魚 ~ Post author

      Iris 有冇去過立山黑部 ?
      我下年羅左4 月尾羅左假, 希望去到我一直想去的 雪牆 ~
      有冇興趣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