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泰國蘇梅閒 Hea 遊 – Part 4 潛番兩支 @ Sail Rock

 

來到蘇梅島, 我又怎會唔去潛水呢 !?  這朝早留低同伴係酒店內 hea, 我獨個兒跟著教練出發潛水去 ~

這次我是跟著 CSI: Samui Dive School 的 Paul, 找到這家潛水公司, 全因在 Tripadvisor 上那些不錯的評語.

名字是用上 Dive School, 實則是 Paul 的 one man band, 不過他人很不錯, 潛水前一日特地相約見面, 先解釋一下那細節, 仔細的去檢查我的潛水資格, 再大約預計我要的裝備, 最後相約好第二天見面時間 (包接送的), 算是很盡責的.

由於 Paul 係自顧人士, 所以出海潛水便要 join 其他公司的船. 這樣我才發現蘇梅島有很多潛水教練, 都是這樣去營運經營的. 他們之間都有默契, 在同一條船上會互相幫忙, 對安全方面也很注意的, 而我只要緊跟著 Paul 便可以了, 因為這朝早是我跟他 1 to 1 !

CSI : Samui Dive School Website : http://www.csisamui.com/

CSI : Samui Dive School Tripadvisor Review : http://www.tripadvisor.com/Attraction_Review-g1179396-d1815681-Reviews-CSI_SAMUI_Dive_School-Bophut_Koh_Samui_Surat_Thani_Province.html

 

這日的船期安排, 是 Koh Samui 很熱門潛點 Sail Rock  !

一切準備好, 便跟 Paul 一同跳下水了.  入到水中第一感覺就是 … … 水很清呀 !!  再來便是, 魚群也太多了吧 ?!

迎接我們的先是一大群 Big Eye Trevally, 再來便是一大群 Barracuda, 還有在那群在珊瑚礁旁游走的小魚們, 太熱鬧了 !!  

 

 

我還遇上其他的魚類呀  ~  

 

 

 那一叢又一叢的海葵, 很美麗的花園, 是小魚們的天堂 ! 
 

 

 這裡, 還可以玩埋  "The Chimney", 去探下其他小生物 !  

 

 

回船抖抖, 再來 2nd Dive, 下潛在同一地點 ! 

幸運的找到了 Japanese Blue Striped Pipe Fish (相 4).

  

 

 魚群 Show 再度上演.

 

 不過看得我最目瞪口呆的, 是這群 Barracuda, 演出得實在太精彩了 !! 

我就在這看了十多分鐘, 還是不想離開 … … … 
 

 

 

兩潛完成, 落過水的感覺就是爽 !  

6 thoughts on “2012 泰國蘇梅閒 Hea 遊 – Part 4 潛番兩支 @ Sail Rock

    1. ~ 魚 ~ Post author

      我本身有牌的, 所以當 Fun Dive 咁玩.
      你跟潛水公司溝通下, 佢會因應你的潛水經驗, 建議去不同的潛點.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