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 一口氣介紹兩家韓國料理店 – 豐園 & 漢城

 

我頗喜愛吃韓國菜, 不過多數都是韓食為主, 較少吃韓烤的, 以下這兩家是我較常去的.

第一家在尖沙咀金巴利道的豐園.

這家店應該怎麼去講好呢 … … 直接點, 想要服務周到的話, 那請你就不要來這裡了.

這店的老闆娘就是這樣, 面色不怎麼好, 還不時會催促我們下單 (我們還在等朋友), 態度卻未算太過惡劣, 其他的職員則還可以, 也算是快手快腳的, 禮貌也不錯.

至於食品則真的不錯 ! 韓式壽司, 炒粉絲 以及 海鮮泡菜煎餅 都很好吃, 而且份量很足 !   

豐園韓國料理 Openrice Review :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39871

 

石頭飯很好吃, 而且也夠香夠熱, 配料很足 !

 

這裡的名物, 也是我必點的燉牛肋骨, 牛肋骨很入味, 也很軟滑, 份量也夠 !

 

朋友很愛吃的蛋包魚 !

 

這一窩的海鮮泡菜煲, 材料真的是滿滿的, 海鮮也算多.

我們當日一行五人已很盡力的, 但努力地去吃去夾, 還是剩下不少在煲中.

這裡的價格不算便宜, 卻勝在份量十足, 而且閒日人流不多, 坐得頗舒適的, 喜愛韓食的朋友可以一試.

 

另一家則算是家庭式一點的, 就在工作地區附近, 名為漢城的食店.

吃過數次, 每次也必點石頭飯 (我是超越喜愛吃石頭飯的), 另外炒年糕, 炒粉絲 以及 其他小炒也不錯, 價格也算實惠, 是我跟同事們定為可以不時去吃的飯堂之選 ~

漢城 Openrice Review :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51159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