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夜半潛逃阿尼洛 (Anilao) – Part 10 速遊 SM Mall of Asia

 

Day 5, 我們的離開之日, 依舊的陽光普照, 令人 … … 很不捨得 !

齊齊坐上旅遊車, 開始那兩個多小時的車程, 我們要先回到 Manila ~

 

 

 

旅遊車穿梭於村落之間, 加上隔了重車窗反光貼, 反而為我拍的照片, 加添了特別效果.

哈哈 ! 真係幾鍾意呢輯相  ~

 

 

中途的休息站, 我們閃入便利店中, 狂掃了一回小食飲品, 即場來個試味遊戲 ~

那包炸豬皮, 真係非常邪惡 ~

 

 

終於來到 SM Mall of Asia !

每次入場, 也要排隊 “過關”, 真的很麻煩, 我們出出入入間, 也排了三次有多 ~

這裡是菲律賓第二大的 Shopping Mall, 內有數十間商店食店, 食店尤其的國際化, 就連小籠包也可以找得到 !

 

 

想吃得多元化點, 可以到商場的 Food Court, 最是人山人海的, 不過勝在很多本地食品之選擇, 看得眼花撩亂 !

閒逛期間, 遇上那架很西化的點心車, 非常有趣 ~

 

離開前跑到超市買手信, 買的不多, 反而走前喝了杯有名的 Mango Shake !

第一回見到有 sweet corn shake 呢種飲品 !

 

摩天輪 by the Bay !

我家姐姐話, 好多本地人黃昏會來這裡, 先看日落, 再吃晚飯, 才去逛街 ~

 

來到馬尼拉機場, 終於成功 check in & 過關, 這個國家真的有很大進步空間 !

在這個冷氣勁度不夠候機室, 用上網消磨掉那時間, 期待盡快上機回港, 還好這次航機没有 delay ~

 

這旅桯買了一些手信 :

這包 Mango Chocolate 不錯, 很多同事吃過也讚好, 雖然那好像是 cebu 那邊的出品.

青芒果乾, 有別那甜到膩的芒果乾, 是酸酸甜甜得, 有點清新 !

那堆書 & 雜誌, 是近期旅程買下的, 夠我消磨好一段日子的了 ~

 

菲律賓潛水之旅的遊記完成, 下一輯, 跳回上一個未寫之旅程, 由熱帶地方, 回到冰天雪地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