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 單車 50 公里大暴走

 

很久没有騎單車了 !!

如果要說在 HK 騎單車, 怕要回想到還是中學年代之時吧 ?!

自從 HK 的單車熱潮開始, 我就怕了那會塞車的單車徑, 加上我家出入是未能騎單車的, 因此我一直都没有去重拾這項運動.

直到由老表及朋友們推介下, 我參加了下月舉行的單車百萬行, 我唯有借來一輛單車, 是日就是要去試車的.

相約了三數好友, 於沙田作起點, 直奔大尾篤, 這是我當年最常走的單車路線 !

 

花了個多小時, 我們來到了大尾篤的泰太廚房 !

同樣是很久没有幫襯的餐廳, 食物水準依然不錯, 很滿意這個午飯, 絕對會再來的一家餐廳 ~

P.S. 食品是相當的不錯, 但我點的那杯飲品卻有點不滯, 下回還是喝青檸梳打好了.

泰太廚房 Openrice Review :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6866

 

回程來到元洲仔公園, 我們要在這裡歇一歇, 等待多一位朋友的加入 !

在這站, 我的大脾已經開始有點酸軟 … …  怕是這兩塊肌肉太久沒動用了 !!

 

 

回程間, 途經小碼頭, 絕對值得停下來.

 

因為係呢度, 可以找到一群看海的小貓們, 超可愛的 !

 

 

 

 

一口氣再殺入馬鞍山, 我們要去探望一下朋友, 結果我們相遇於烏溪沙碼頭前 !

這裡有那很出名的心型石堆.

其實除了那心心外, 旁邊還有 “祝福你” 3 字, 伯伯實在很有恒心, 定時的去修補那石堆, 令這裡變成一個特色景點.

再細心點觀察, 在石灘上還有另一心型石堆的啊 ~~

 

回程時間到了, 我們由馬鞍山踩番去沙田.

哎呀 ! 我雙腿已經酸軟得走不動了… … 哈哈 !!

 

解散前, 我們齊齊到禾輋村吃大排檔.

陳根記一向有名氣, 誰想到還未到 7 點, 已經人山人海的, 全場滿座 !!

我們要人盯人的去等位, 還好不用等得太久已可以落坐.

點了好幾款頗為不健康的小菜, 不過風味十足, 大家也吃得痛快 ~

陳根記 Openrice Review :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7918

 

還未夠嗎 ?!  尚有飯後甜品喎 !!

玩樂了一整天, 實在很充實, 也很開心.

不過 … … 我那雙腿真的嚴重疲勞, 明天還不知能否行動自如呢 ?!

我還是快快收筆, 趕去拉拉筋才敢睡覺囉 !

2 thoughts on “HK : 單車 50 公里大暴走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