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非洲肯雅尋”物”記 – Day 13 Part 2 Amboseli National Park 內獵奇

 

上回, 我們就在那靜靜地觀察了大象們個多小時.

之後我們要跟牠們道別了, 再次遊走於 National Park 內, 試試會跟其他動物們 ~

偶爾, 在草叢中找到了這對古古惑惑的兩公婆 ! 你睇佢地個樣幾得戚 ?!

 

我已經忘了這隻是什麼雀鳥, 但牠的外型及動態, 實在很吸引我們的注意力 !

最鍾意最尾兩張, 一張佢自己起晒翼咁追, 搞到到另一隻小鳥都起埋翼 ; 另一張就係搵食搵到拍晒翼 !

就在那觀察著牠氜, 充滿趣味的 ~

 

展翅飛翔中 ~

 

 

優閒的駝鳥們 – 老公唔係附近, 成班太太圍埋係度 hea, 四位剛好一枱  =)

 

 

沙龍捲無時無刻都會出現於眼前, 遠看是很壯觀的, 不過若然身處附近的話, 還是快點閃人好了 !

 

在 Amboseli National Park 內生活的本地人 !

生活簡單, 卻笑容滿臉的一群. 或許, 是應該向他們學習一下生活態度吧 ?!

 

斑馬行動中 … …

牠們, 無論在什麼環境, 都很突出, 很好拍攝的主角.

 

 

河馬, 也是 National Park 內的住客 !

體型笨重, 動作有點笨拙, 攻擊力卻是足以致命的 ~

 

這個小山丘, 等會是我們攻頂的目標  ~

 

 

很有型的斑魚狗 – Pied Kingfisher.

黑白色的, 好靚仔 ~

 

媽媽 (?) 與  很 Cute 的 BB 鳥.

 

嘩 ! 眼神淩厲 ~

 

與 大象們  再度相遇 ~

 

大小 Buffalo … …

 

好, 來到 Amboseli National Park  內的一個小山丘, 正好是一個不錯的 view point !

由於前段花了很多時間觀察動物, 因此午飯及登頂時間有限, 那我們快步上山, 欣賞一下 National Park 內的 Landscape ~

這裡視野很廣闊, 也可以看到很多樣化的地貎.

 

 

 

 

 

午餐的地點, 也是在這裡, 就在車隊旁.

午飯期間, 又再次遇上活潑的本地小孩們 ~

爽快的吃點東西, 準備出發前往機場, 我們即日要回到 Nairobi, 再轉機回 HK 囉 ~

 

 

在離開的路上, 還是可以見到其他動物, 特別一點是那群較害羞的 Hyaena.

雖然成年的 Hyaena 外貎不討好, 也很兇惡, 想不到 BB 版的倒有幾分 Teddy bear 之模樣, 有點可愛.

2 thoughts on “2013 非洲肯雅尋”物”記 – Day 13 Part 2 Amboseli National Park 內獵奇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