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再度潛遊阿尼洛 (Anilao) – Part 4 我們的第二個下潛日

 

Day 3, 繼續過著一天四潛的日子 !

是日第一潛 – Dead Palm, 我們潛深一點去探望侏儒海馬  (Pygmy Seahorse) !

第一回拍牠們, 只可以說全靠運氣, 因為我隔了相機潛水坑殼後, 根本不肯定是否能對到焦 ~

考考大家眼力, 相一中有三隻侏儒海馬, 請找出來 ~

 

小魚們 ~

 

 

這張燈光打得不好, 蟹蟹變成陰陽面了.

 

Nudi 們請出場 ~

 

 

喜歡這張, 有如身處草叢中的紅兔, 有一對耳仔, 仲有屁股那圓尾巴 !

 

再來, 我喜歡的這片藍 ~~~

 

中途小休, 船家會到不同的沙灘靠岸, 好讓我們吃些小食, 喝那熱辣辣的 hot chocolate, 補充能量 !

大約一小時後, 我們再度出動 ~

 

今回來到 Twins Rocks, 我們下潛到 19 m 左右, 再慢慢回升 ~

 

DM 為我們找到了目標之一 : Rhino Shrimp !

將之跟我的非洲犀牛照相比一下, 還真有點相像喎 ~

 

這隻 Nudi 有點趣怪, 不停重覆地自行翻起牠的圍裙, 不知是何用意呢 ?!

這個我拍了 Video, 遲些打算跟朋友學下剪片, 想將這旅程中拍下的一些短片結合起來, 希望可以成功完成並跟大家分享.

 

墨魚變色五部曲 !

 

再來各式 Nudi !

 

 

 

喜歡這隻色彩艷麗的, 而且正在產卵中, 很特別的一刻.

 

海癸中的巨型蝦, 其腦袋清色可見 ~

 

怕羞的 Nemo, 總愛躲在海葵中 … …

 

 

 

海底世界, 就是如此令人迷戀 !

 

4 thoughts on “2014 再度潛遊阿尼洛 (Anilao) – Part 4 我們的第二個下潛日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