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 北歐式的 High Tea @ FINDS, The Luxe Manor

 

是日來到位於尖沙咀 The Luxe Manor 內的 FINDS, 這餐廳一直主打北歐式菜色, 自從芬蘭回來後, 我一直想到這裡嚐嚐味道.

剛好得知這餐廳提供 Afternoon Tea Set, 那就相約朋友們去試菜吧 !!

現場環境不錯, 餐桌間有足夠空間, 不會是人貼人的擠迫. 店內樓底較婑, 有點壓迫感, 不過是可以接受的.

電視播放著芬蘭旅遊協會的北極光 video, 看得我兩眼發光, 未吃先興奮呀 ~~

一行六人, 點了三份 Tea Set, 我們的餐桌快速被舖滿了. 不過單看那盛載著點心的木架, 會否以為我們去了 Cafe 103 ?!

Tea Set 算是很抵吃, 一份計起來才 HK$ 340, 即每人不過 HK$ 170, 比起其他酒店的定價, 價格實在很相宜, 而食品質素亦不差的 !

FINDS, The Luxe Manor Webpage : http://finds.com.hk/ 

FINDS Openrice Review :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48561

 

好 ! 讓我來解拆這個 Tea Set !

首先是 糕點 & Pastry, 我覺得這兩件糕點不錯的, 而且不會太甜 !

 

Macaroon 真的不怎麼愛吃, 我没有吃掉自己那份, 但朋友們說味道太甜了.

 

不錯的三文魚味配 Bread Crisp, 很有北歐風情, 如果那 Crsip 可以再脆點, 那就味道更佳 !

 

這個嘛 … 我想大家不吃也吧 !

有朋友吃完打冷震, 投訴很難吃. 我吃了則覺没什麼味道, texture 也是怪怪的.

 

這個 Apple Crumble 不錯, 就是底部 Cream 多了點, 有點上輕下重之感.

 

這個 Tea Set 的咸點都是好吃的, 這兩件也不例外 !

若是能再保持熱度多一點, 味道會更佳 !

 

還有三件包點 :  Scone 不錯, 上桌之時還有點餘溫, 而且很鬆軟, 配著我最愛的 jam & clotted cream, 美味.

Malt bread – 齋吃是不會怎麼好吃的, 反而弄成 open sandwiches 會更好.

Bread Roll : 吃不出特色來.

 

最欣賞這套茶杯, 可愛又美觀.

茶是用茶包的, 我點了 Ginger & Lemongrass, 聞上去很香, 感覺很消滯.

可惜杯的容量太大, 茶較易冷掉, 天氣炎熱之時還可以接受, 冬天的話我就不太喜歡.

曾在英國生活多年的我, 已習慣了要喝很熱的茶, 這裡的茶溫不及格哦 ~~

總體來說, 這裡的下午茶值得一試 !

4 thoughts on “HK : 北歐式的 High Tea @ FINDS, The Luxe Manor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