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 始終如一的 Morton’s of Chicago, The Sheraton

 

上星期朋友生日, 我們一行三人來到位於 Sheraton 內的 Morton’s of Chicago 吃晚飯慶生.

這餐廳也不是常來, 上一回還是一家四口的, 轉眼間原來已是幾年前了, 我還記得媽媽那時候的笑容.

餐廳原是美式扒房來的, 其名菜當然是 Steak 了. 不過, 這裡的非主菜系列其實也很出色.

題外話, 不知大家有否覺得, 始終是老牌酒店旗下餐廳的服務做得較出色, 半島如是, 喜來登也是, 是如今大多新營酒店有所不及的 又或 忽略的.

這晚招呼我們的兩位店員, 自然親切, 亦很細心, 令我們份外享受這頓晚餐.

Morton’s of Chicago, HK Webpage : http://www.mortons.com/hongkong/

Morton’s of Chicago Openrice Review :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6201

 

飲品, 我一向喜愛檸檬 / 青檸口味的無酒精酒品 ~

唉… 我越黎越冇飲酒的癮, 真係一滴都冇興趣, 反而用黎煮餸就冇所謂.

 

剛坐下便送上來的洋蒽包, 係洋蒽包呀 !!

暖暖的, 香氣四溢, 非常美味 ~

 

我獨愛這裡的焗洋蒽湯, 有細佬至愛龍蝦湯, 還有朋友點名要吃的 Crab Cake !

頭盤吃過, 已開始有點飽意 ~

 

細佬建議點 Porterhouse Steak 來 Share, 再點兩款 side dishes, 結果還是吃不完要包走.

早就知道這裡的 portion size 很大, 很夠吃的, 怎料還是超額了.

 

小休一會兒, 餐廳送上為壽星準備的小杯 Souffle.

我們另外再點了一份 Morton’s Legendary Sundae, 哈 ! 送來之時便知道出事了, 超大杯的呀 !

這是一個花巧版本的心太軟, 杯內有心太軟, Caramel Sauce, Vanilla Ice-cream & ++ Cream !

這個甜品很美味, 而且這麼多 Cream 都未算太膩, 不過真的很飽了.

 

細佬剛去完日本旅行, 為我帶回了四粒骰仔般的 阿 Pooh, 可愛 … …

我放了四隻野上另一隻 Pooh 個頭上, 似唔以正在電髮呀 !?

2 thoughts on “HK : 始終如一的 Morton’s of Chicago, The Sheraton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