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自駕 Hea 遊濟州島 – Day 4 Part 1 走訪天帝淵瀑布 & 大浦海岸

 

Day 4 的天氣真的麻麻, 天陰間中有雨, 不過我們的行程繼續, 是日我們要玩島之南部 !

由西歸浦市中文觀光區作起點, 開車沿海邊往東行, 可以觀賞到一系列的瀑布 及 海岸岩石群, 是日行程就是這條路線為主.

第一站 – 天帝淵瀑布 (천제연폭포) !

公園門口有停車場, 來時尚早, 還未有太多遊客, 也未見旅遊車的出現, 我們整理好 (防雨) 裝備, 出發 ~

這是一個收費景點, 入場費為 2500 ₩.

 

天帝淵瀑布分為三段, 而起點位置有一座仙帝樓 & 五福泉 !

在仙帝樓附近一角, 設有一個 viewing platform, 可以先遠眺一下第一段瀑布的風景.

  

 

要走近一點去看瀑布, 那就要先經過仙臨橋 !

若是天氣好的話, 在這可以看到第二段瀑布 及 遠處的大海  ~

 

 

第一段瀑布, 要走下樓梯才可以到達, 不算太遠太難走, 需時 10 mins 左右吧 !

我覺得第一段係三段瀑布中最美的 ~

 

第二段要走遠一點, 這邊則以瀑布旁的柱石群較美 ~

 

第三段則最偏遠, 而且最難行 !

先沿著這條古代水道而行, 轉而走上木建走道下山, 最後來一個 viewing platform, 可以欣賞到第三段的 “三七面” ~~

不過, 看過瀑布後, 便要原路而返回, 亦即要走上山路段了.

 

 

逛完了天帝淵瀑布, 我們漫步回程到停車場.

運動完畢, 先來個香蕉奶來補充一下能量 ~

 

繼續開車前行, 大約不到十五分鐘左右, 便會看到大浦海岸柱狀節理帶 (대포동지삿개) 的停車場.

這也是一個要收費的景點, 入場費為 2000 ₩ !

自這個景點開始, 我們便見識到旅行團之威力, 不論是當地人 還是 國內同胞, 那種無禮都是如出一轍的 ~

 

 

天氣不佳, 令石柱群看起來黑漆漆的, 再加上海浪的白湧, 兩者光差太大了 … …

走上一遍, 拍了數張照片, 實在受不了被人左推右撞, 我們慌忙撤退吧 ~

 

在不同的景點, 都可以找到這種小地攤在賣海鮮, 即點即食, 似乎很受觀迎.

不過 … … 賣者是否真的是海女, 我就不肯定了.

 

離開了石柱群, 我們繼續上路 !

由於有點怕了熱門景點的人迫人及吵鬧, 我們駛入了沿海而行的小路, 避開了大量的旅遊巴士.

這樣, 卻令我們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先駛經了西歸浦市的藥泉寺, 是一座很有歷史的古建築物 ~

 

偶爾經過了這座農莊 Cafe, 門外告示牌很可愛的, 原本打算在這吃午飯, 可惜 Cafe 是日休息, 未能進內一看 !

還好, 我們可以跟小馬來個互動, 原本安坐在泥地上的牠, 被我們打擾了安寧, 結果牠站起來, 一面無奈哦 … …

 

這段行車道的風景都不錯, 盡經小村, 山林 及 海邊.

原本打算找地方吃午飯的我們, 卻盡遇上主要賣飲品的 Cafe, 想買吃的卻未能找到 … …

即使停到某座酒店前, 看著那大大隻字寫明 “Restaurant”, 卻竟然尚未營業, 結果又是白行一趟了 !

還好, 這座酒店前的風景倒也不錯, 可以看到隔了個海的虎島.

6 thoughts on “2014 自駕 Hea 遊濟州島 – Day 4 Part 1 走訪天帝淵瀑布 & 大浦海岸

  1. tomdelay

    哈哈!看見六角柱石,加添了一份親切感,黑色的,应屬碱性basalt類的岩質,這凝灰岩與香港的六角柱石不同,香港的卻是酸性的。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