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 : 2014 回鄉探親之旅 – Street Art & Graffiti of Spitalfields & Brick Lane

來到 Brick Lane & Spitalfields 這一區, 大家千萬要記得留意下沿途四周牆上的 Graffiti !

因為呢度真係多得好緊要, 仲張張都好鬼靚添架 ~~

 

在 Brick Lane 附近的一條橫巷 Grimsby Street, 可以說是最密集的展出地點 !

整條小巷的牆上都被填得滿滿的, 一層塗上一層的, 似乎會被定期更新似的.

我到訪那一期的作品, 就存放在我的相片中 ~

 

很有風格的店舖, 很有性格的店主.

想要出去喝一杯啤酒嘛, 留個便條就可以了 !

 

 

新開業的朱古力店, 帶點浮跨, 卻又很精彩, 看得我眼花撩亂的.

這裡的朱古力事實上也不錯, 是蠻好吃的, 值得一試 ~

 

隔了數個舖位, 便可以見到 Brick Lane 那很有名的 Bagel 店 !

有證據的呀, 店外大排長龍的 !

 

 

街上播著悅耳的音樂, 就是這台古舊流聲機所播, 實而不華 !

 

 

Graffiti 繼續 !

一幅比一幅精彩 ~

 

這一幅厲害了, 整整一條街呀 ~

 

一直走到街尾 Shoreditch High Street Station … …

 

街頭藝人即場表演, 引來途人們的圍觀, 卻似乎有共識, 没人去報警喎 ~

這一幅是為了 Halloween 的吧 ?!

 

下午茶時間, 選了這家特色小 Cafe !

這裡賣的 Hot Chocolate 一點也不便宜, 5.50 pounds 一杯, 怪不得店主在客人下單前特別提醒, 以免引發爭拗.

既然來了, 倒也一試無妨, 我没有要 Hot Chocolate, 點的 Mocha 卻也一點不差, 我指無論價格與質素皆高 !

不過最好吃的還是那件 Carrot Cake !

Verde & Co Location : http://www.yelp.co.uk/biz/verde-and-company-london

 

我們尚有節目, 繼續往 River Thames 方向進發 !

只要一日尚未走出這區, Street Art 陸續有來 ~

 

2 thoughts on “UK : 2014 回鄉探親之旅 – Street Art & Graffiti of Spitalfields & Brick Lane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