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馬達加斯加嘩鬼團 Day 7 Part 2 日落月圓下, 通往 Morondava 之路

 

午飯後, 我們再次回到旅遊車上, 繼續餘下的車程.

這麼一來一回前往 Morondava 實在是很費時的,  可惜當地旅行社安排行程之時, 已告知没有前往 Morondava 的航機, 為了能親眼看到被 Lonely Planet 譽為最值得去的景點之一, 這趟長車程我們忍了 !

還好, 沿途風景繼續的優美 ~

 

來到馬島西邊的地域, 駛經多條河流, 因此也要走過多條行車橋樑 !

觀察一下河流附近, 可見當地人是很懂利用天然資源 及 地勢, 他們的日常生活總不離開這地帶 ~

 

 

又到了流動廁所休息站 !

這位哥仔是司機助手來的, 人很好, 也很有禮貌, 我們超喜歡這個團隊的 !

 

這次過橋有點阻滯, 橋面上的某段有個大缺口, 為免車軚被夾在其間, 哥仔從車尾拿出一條大木條, 放到缺口上讓車輛駛過.

呵呵 ! 看 ~ 那是力的表現 !

八卦的我們, 借機下車走動一下, 就自己走過橋好了 !

 

大草原上的日落 !

很美, 很獨特的景色 ~

 

 

 

當我們欣賞著一邊的日落, 齊齊轉向另一方, 卻是月圓之景 ~

喜歡這種天色, 這種風景 !

 

 

突然, 天空出現了密密麻麻的黑點 … …

情景有點詭異, 又有點恐怖, 再仔細看一下,  原來我們遇上了一大群蝗蟲群, 起碼有萬隻以上的, 尤如雨點一般往我們車上洒去.

“卜咚卜咚”聲不斷的响起, 不怕死的我將手伸出車窗外, 打算拍下沿途環境, 結果反彈了一隻蝗蟲進車廂中, 結果輪到車中尖叫聲四起了 ~

 

 

日落黃昏, 大家都在歸家的途中 ~

 

Magic hours ~

其實入黑後, 靠著那又大又圓的月亮光芒, 我們可以清楚看到沿途那大大小小棵的猴面包樹.

由於我們趕著到酒店 Check in, 就没有停下車拍照, 不過看著那一棵比一棵粗壯的猴面包樹, 我們都滿心興奮, 為每棵樹評頭品足一番 !

 

終於來到這晚入住的酒店 – Hotel Baobab Cafe !

酒店在這地區頗有名氣, 可能歷史有點攸久吧, 但同時也代表建築有點殘舊吧 !

到達之後, 才發現這裡可以出海釣魚, 而且可以釣到 Marlin, 這種魚也是我一直期後相遇的呀 ~~~

Hotel Baobab Cafe Tripadvisor Review : http://www.tripadvisor.com/Hotel_Review-g298273-d2273382-Reviews-Hotel_Baobab_Cafe-Morondava_Toliara_Province.html

 

大樓外表雖然有點殘舊, 房間卻也不錯, 簡潔乾淨, 而且我們的房間有望到河景的大露台, 是我們可以 hea 著聊天晒月光的好地方 !

 

房外的風景 … …

  

我們整理一下後, 就要到酒店餐廳吃晚飯 !

呵呵, 那環境真有情調呢 ~~

 

 

 

 

這邊接近大海, 是吃海鮮的好地方.

我們是學生餐, 就没有太多選擇, 如果想食好 d , 可以好似 Blog 友阿當 咁加錢食龍蝦 !

不過, 這晚的烤大蝦也很不錯 !!

至於甜品嘛… 則有點 … 求其左少少咁囉 ~~

好 ! 先睡一覺, 因為 … … 我們將要去看一個很重要的景點嘛 !!!

8 thoughts on “2014 馬達加斯加嘩鬼團 Day 7 Part 2 日落月圓下, 通往 Morondava 之路

  1. MANYU

    來回實在相當耗時, 但沿途景致, 就是一生難逢。
    蝗蟲 日日有聞,但真身就難得見過。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