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馬達加斯加嘩鬼團 Day 9 重回 Antsirabe 之十二小時的車程

 

 

Day 9 其實没有特別的行程, 全日都在趕車中 … …

就說為了到 Morondava, 我們真的花了兩天坐車前往的, 如今看過了最吸引的 Avenue of the Baobabs, 算是功成身退了 !

我們天還未亮就起床, 而我總是忍不住流連於陽台上, 原來酒店對著的河道, 清晨會有那麼多的船駛過, 而且隻隻都唔同款架喎 !

 

 

我們的早餐, 於今天早上終於有點新意, 加錢要了煎蛋, 至少冇咁悶先啦 ~

呢一雙蛋算落並不便宜, 差不多要 1 蚊美金, 對我們來說不算什麼, 但對當地人來說, 可能已是一整天的收入了 !

 

這天我們起動得有點早, 到了吃早餐的期間, 太陽才開始出來 … …

日出, 總是那麼的吸引, 而看過日出的我, 那天會特別的充滿力量.

對呀, 我是一個頗受天氣影響的人, 如果好天氣, 我是很有力量的, 相反如果是落雨天, 我就會總是睡不醒的樣子 … …

很難明白, 當年我在英國是怎樣一直生活在陰天的, 不過我的舊同事們確實半開玩笑地, 覺得我要買那盞治療 Seasonal affective disorder (SAD) 的燈, 來令我一直的 hyperactive !

 

隨著旅遊巴駛離酒店, 我們正式踏上回程之路.

其實在 Morondava, 有著一個很美的海灘, 就離我們所入住的酒店不遠處, 可惜今回完全沒有時間 及 機會讓我過去逛逛.

唯有透過旅遊巴的車窗. 我快快的拍了兩張照片 ~

 

再見了 Morondava !

再見了 Baobabs !

 

在山谷頂, 我們在 … … 小休咋 ~

 

當地人的日常生活 ~

 

在這裡過橋, 真係一點也馬虎不得, 再實際點去講, 真係要萬二分小心 !

撞鬼, 邊有橋會有咁大個洞, 又點可以有落差到, 架車會過唔到架 ?!

 

生活在河邊的當地人 !

 

午餐, 重回去程時的那家, 今回有這餐廳的名菜 – 炸魚 !!

佢呢條炸魚係本地產物, 咪睇佢好似乾乾咁, 其實魚肉仲係好好味架, 點當地辣醬配白飯一流 ~

飯後, 剛好有班小朋友在踢足球, 團中的大朋友也忍不住要落場, 來個友誼足球賽 !

 

下午車程繼續, 我們再次回到大自然 ~

路上的風景, 真係絕不比所謂的景點遜色 !

 

這天, 再次遇到蝗蟲大軍.

實在有點為當地人擔心, 每一次被牠們來襲後, 他們的損失會有多少呢.

可憐當地人的收入那麼少, 又是否有能力去負擔起這些損失呢 ?!

 

我們的整個下午, 都在這旅遊巴中渡過 … …

 

終於 …. 迎來了日落 !

 

好不容易, 我們終於回到了 Antsirabe  !

今回入住另一酒店 – Le Royal Palace (http://www.tripadvisor.com/Hotel_Review-g316107-d3583656-Reviews-Le_Royal_Palace-Antsirabe_Antananarivo_Province.html)

這酒店質素不錯, 房間新淨, 有穩定熱水, 而且最重要 … 有電視 !!

這個晚上有電視是一個 Bonus, 因為 … …

 

這個晚上的包餐也很不錯, 是 Buffet 來的 !

有餐湯, 有數道主菜可選, 還有甜品 … …

這一餐絕對的豐富呀  !

 

這個晚上有電視的重要性是 …  我們可以即場睇世界杯決賽哦 !!

我們在酒店的大堂, 幾 group 酒店住客們各據一方, 齊齊坐在電視機前看現場直播.

這一晚真的有點特別哦 ~

6 thoughts on “2014 馬達加斯加嘩鬼團 Day 9 重回 Antsirabe 之十二小時的車程

  1. KaKa

    酒店對著的河道…太正了!
    1 蚊美金…你…食咗當地人一整天的收入啊!
    蝗蟲大軍… 嘩!好得人驚呀!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