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速遊台北 – Day 3 Doraemon Run 哆啦A夢路跑 (台北場)

 

這回速遊台北, 為的就是這個活動 – 2015 Doraemon Run (哆啦A夢路跑) !

不是什麼上山下海的辛勞活動, 這回主要是賣萌賣可愛, 是老少皆宜的 5 公里路跑, 不過真係一個令人很開心的活動 ~

我們根據網上查詢回來的開步時間, 大約 8 時多到達位於新北市的大台北都會公園.

剛到達會場, 放眼現場已是一片藍, 很多人形叮噹正在各個角落活動中 … …

 

 

 

我們幾個朋友相會後, 就去作現場登記, 皆因外國參加者只有這個選擇 ~

排隊登記及寄存行李手續很快完成, 比 HK 舉行的活動還要迅速, 可能是參加人數比 HK 所設定的要少吧 ?!

領取了以時空門外型的選手包, 內有叮噹衫, 竹蜻蜓, 百寶袋號碼布, 叮噹毛巾, 叮噹小背包 及 叮噹公仔印水紙; 我們另外加錢買了一個水壺 及 一條時光布沙灘浴巾, 都真係幾豐富架, 而且貨品品質相當的不錯 !

 

是日活動分上下午場, 我們參加的上午場,  大約中午 12 時多就完成清場 !

我們現場上裝完畢, 就可以往起點出發 … …

 

 

在起步點, 真係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叮噹哦 !!!

現場一片的藍色一海, 就感覺有如一片天空的顏色 ~

是日天氣超好, 太陽卻也太猛烈, 為何這年我總要在炎熱天氣下跑步呢 ?!

 

 

 好 ! 正式開跑 !!

這個會場的環境實在太好, 草地處處, 而且緩跑徑舖設得不錯, 加上大約每相隔 1 公里, 就可以找到可愛的紙板公仔, 這 5 公里實在很容易去跑哦 ~

由於誤以為隊友跑在前頭, 我一口氣的就跑完了回終點, 才發現她們還在後頭邊拍照邊慢跑, 早知就唔一口氣去衝啦 ~

這是我們完成賽事的禮物 – 金色小呵噹 !!

在叮噹的背面, 有寫著 “Doraemon Run Finish”, 係一個很可愛卻又有紀念性的小禮物哦 ~

 

在終點附近, 舞台上竟然可以見到叮噹及其四位朋友, 實在太令人開心啦 … …

牙擦仔仲係同觀眾打招呼時, 差點失足跌下舞台哦 ~

 

跑完仲有野玩, 可以排隊玩影相, 有不同場景選擇 !

 

 

朋友幸運的中了抽奬, 得到一隻 18″ 的呵噹公仔, 可愛是很可愛, 不過真係好鬼大舊哦 ~

我們抱著它在會場內四處拍照, 結果反而引來很多同樣來自 HK 的跑手.

來者不拒, 通通都抱著叮噹拍照一番 !

 

 

 

大台北都會公園的風景 !

藍天白雲大草地, 真係好吸引人一直留下來 ~

 

回到中山區 (先回酒店整理一下行李), 實在有點餓得不行, 那就去這家 “金品茶語” 吃午飯 !

這裡是吃套餐 (餃子 / 小籠包 配 麵條)  喝好茶的地方.

茶夠香, 加上茶包方便, 是手信的好選擇, 我最後也買了回港 ~

點心不過不失, 餃子做到皮薄餡多的效果, 麵條其實蠻彈牙, 無奈汁料有點太咸, 要扣分.

整體是一個不錯的午飯選擇, 唯一可惜是吃不下烏龍茶雪糕, 不然會更完美 !!

金品茶這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kingpingchayu

 

是日黃昏航班, 尚有點時間, 再在中山區內逛逛, 找找買手信的機會.

結果我們連街市都唔放果, 一大包蓮霧就咁買左番 HK !

大家有冇覺得, 台灣的蓮霧真係特別的清甜多汁 ?!  這包隨意買到的, 質素也比 HK 買的要好 !

 

無意中經過了 “一之鄉”, 朋友極度推介這裡的蜂蜜蛋糕, 那就不要錯過了 !

買了 2 條回港, 一份請了同事們吃, 另一份送了去契女家中, 希望朋友們都會喜歡啦 ~

一之鄉 Webpage : http://www.e-g-sain.com.tw/

 

旅程完成, 我們又要來到機場 … …

台北桃園機場來來往往了好幾次, 卻第一回見到這個台灣百嶽介紹.

我們對這個展示板非常有興趣, 皆因上一個 (這刻還未寫的) 台灣旅程中, 我們成功登上了合歡山, 夜觀星看日山都做齊了 !

而我們上山下海隊早已說過, 下年要一試攻玉山的旅程, 希望這個目標能夠順利完成啦 ~

(機場內 Starbuck 旁的食店, 有售排骨飯餐, 味道可以, 尚不想餓著上機, 倒可以一試 !)

10 thoughts on “2015 速遊台北 – Day 3 Doraemon Run 哆啦A夢路跑 (台北場)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