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台中花蓮遊 – Day 2 Part 2 衝上清境農場

 

午飯時間, 由小米酒安排下, 我們來到上清境農場會途經的阿東窯仔雞 !

這裡的名物 – 窯仔雞, 就是以磚窯來烤雞, 以柴火加熱, 除了將雞烤熟之外, 還額外加上了煙燻的香味.

因此在餐廳門外, 除了一排磚窯之外, 還有一大堆柴枝哦 ~

阿東窯仔雞 Webpage : http://www.adong.tw/

 

 

 

我們走到餐廳盡頭, 找了個靠角落的位置, 而餐廳外就是相中以下這道風景, 真係未食都已經很滿足 … …

看了看菜單, 點了比較平常的炒高麗菜 & 炒山豬肉, 還有炸得香脆惹味的酥香鮑菇.

當然唔少得那隻熱辣辣又香噴噴的窯仔雞, 那煙燻味道真的很吸引, 而且雞肉非常的嫩滑, 這隻窯仔雞真係非常美味, 值得來此一嚐 !!

 

飯後我們繼續上山, 來到清境農場 !

其實 … … 我真係唔明點解咁多人要特別上到海拔 1700m 睇綿羊, 亦唔明呢度點解會有馬術 show.

我們來到這裡的原因比較簡單, 就只係為上合歡山而經過. 由於我們是日的最高點為海拔 3300m, 卻為免各團友不適應而出現高山反應, 我就以清境這裡作為中途站, 讓大家適應一下 … …

既然如此, 那就入清境農場逛逛好了 … …

 

入場第一個 view point, 倒覺得這個農場的景歡還真不錯, 有夠開揚廣濶的, 如果天色再清朗一點, 應該可以望得更遠更濶 ~

剛入場不久, 便跟這裡的主角相遇了 … … 對哦, 就是綿羊囉 ~

不過 … … 我係英國生活左咁耐, 真係見羊都見得好密, 所以 … …

 

中途遇上了另外的明星 …

一隻好鬼嘆, 一隻好鬼英, 而隻皆可愛 !!

 

在清境農場之內, 有很多告示板, 不要欺負羊咩咩都應該是常識了吧 ?!

我想, 農場內的這片草地, 也是 HK 人們都會渴望擁有的, 可以奔跑, 也可以隨意坐 !

 

 

這裡的羊咩咩會隨時隨意的, 在大家的身邊經過.

不用太多的武力, 只要角度就一下, 就很輕易地跟羊咩咩們成功自拍合照 !

近距離看著牠們, 羊咩咩們還真係幾乾淨, 没有太大”羊之特色”的氣味 ~

 

穿過一個小市集, 我們來到清境農場的另一端, 亦即是另一個山頭.

看到相二中的指示牌, 我立時不敢走進草叢之中 … …

不過在草地上玩剪影, 卻別有一番過癮 !

 

在這邊山頭上, 遊人可以跟這座風車合照, 還有欣賞那山下的不同風景 !

 

 

 

這個小市集內, 我們找到了數款本地出品的水果, 當中包括了梨, 柿 及 顏色鮮明的黃金果 ~

不客氣了, 想吃就先買下吧 ~

反而樹蕃茄未有機會吃到, 要下回再試好了 !

 

好 ! 玩完青青草原, 我們又要繼續上路 !

 

 

這應該是台灣最高海拔的 7 仔, 亦算是上山前最後一個較大型點的補給站 !

那購入杯麵, 零食 及 飲品是必要的, 我們還真後悔當日没有再買多一些, 後來在旅程之中差點要捱餓了呢 ~

在這裡, 我們遇了限定版化身成羊的 open 仔, 很搞鬼 ~

好 ! 之後我們便要進入 3000m 範圍, 將會正式踏入高山之路, 期待著那不一樣的絕對風景 !

大家記得睇埋下篇了 !!

4 thoughts on “2015 台中花蓮遊 – Day 2 Part 2 衝上清境農場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