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 2015 DRT Show & Yorko Summer 分享會

 

 

一年一度的 DRT Show 又來了 !

這是個讓我跟一眾潛水 buddies 會面的好機會, 而且每年都因此而能夠與偶像見面 !

對呀 ! 來自台灣的水底攝影大師 Yorko Summer 又來到 HK 開分享會了 ~

星期六罕有地要上班, 直到中午時份才相約朋友們到位於灣仔的 Catalunya 吃午飯 !

原來這家有名的西班牙餐廳, 除了 Sunday Brunch 之外, 還有 Paella Saturdays !

Catalunya Openrice Review : 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7%81%A3%E4%BB%94-catalunya-hong-kong/130374

 

這個套餐, 先由一碟三款由大廚主理材料的 Montaditos 作頭盤, Montaditos 其實就有點似 mini open sandwiches, 味道不錯, 但吃下三件麵包, 都真係有點點飽肚 ~

接著由 The Classic Menu 內一人選一道菜式, 我們點了 Tomato Tartare, 酸中帶點微辣, 很開胃;  Marinated Seabass  則由香橙汁配半生魚柳, 我怕腥所以覺得麻麻地, 反而係個汁好味 ; 反而朋友點了相二中的烤多士 … … 味道很複雜 … 我們完全不懂去形容 !

 

最後是三款 任食 paella !

話就話任食, 不過佢咁樣一款一盤咁上, 我地三個人根本連呢 Round 都食唔晒 !

味道來排, 最好食是相三的 seafood paella, 接著是相一的 black rice, 反而相二的味道有點太淡 !

 

接著去了 DRT Show, 可惜今年的場地又再改細了, 參加的參展商也原來越少 …

我們逗留了大約 1 小時, 就已經没有耐心逛下去 !

我想 … 下年應該可以省回這 HK$20 入場費了 ~

 

晚上, 就出席了由偶像 Yorko Summer 舉辦的分享會 !

是夜有 130 多名 HK 的 Fans 參加, 偶像的知名道還真越來越高哦, 單單去年也可以由雜誌上看到他的數篇報導 !

不過, 是夜打頭陣的是兩位的本地魚類專家, 先跟我們分享一下 HK 魚類所面對的問題, 以及好消息是近年也發現到不同的新品種.

事實上今年潛季, 我們也發現水底的魚群好像比往多了, 希望這個是事實吧 ~

 

 

再來便是偶像出場了 !

每一回看到偶像所拍的相片, 都是精彩到嘩嘩聲.

雖然我没有他拍攝的技術, 但我仍然希望如他一樣潛遍各海域, 就如同我的陸上足跡一樣廣濶 !

要知道潛水就如旅行一樣, 任我如何去拍照, 如何去分享, 也不及自己親歷其境來得精彩 ~

因此, 看了我的遊記而又心動的話, 那就積極地行動吧 !!

6 thoughts on “HK : 2015 DRT Show & Yorko Summer 分享會

  1. 大山明美

    那個 open sandwich, 西班人叫 pincho, 多數用竹籖插住配料加 toast.
    而那個紅卜卜 toast, 其實係西班牙不可缺的飽, 塗上蕃茄+olive oil再焗的,小妹超愛這個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