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 兩年才一回的本地單車遊

四年先可以生日一次旳隊長, 生日快樂呀 !!!!! 

 

本星期的天氣, 終於好起來, 陽光普照實在最適合戶外活動 !

這回壽星隊長話事, 唔上山, 也不下海, 我們齊齊踩單車去 ~~

出發於火炭, 我們直接踩入大埔, 沿途吐露港的風景好得不得了 !

 

上回有停下來的小碼頭, 好像變得有點不一樣, 可愛的小貓咪們似乎都不見了哦 … …

還好, 優美風景依然 !

是日的水面非常平靜, 很適合玩 wake 呀 ~~

 

踩下踩下, 話咁快入左大埔了 !

無意中發現, 頭頂天空上的這片雲 … …

 

來到大尾篤, 我們本來想先吃午飯, 可惜來早了, 餐廳尚未準備好.

我們唯有再去踩多陣 ~~

 

想要去 hea 一下, 船灣淡水湖真係一個最適合的地方 !!

間中, 我也喜歡來這裡逛逛, 就是假日總是人多了點 ~

是日星期天, 還得早出門踩車到來, 才可以避過路上及船壩上的人潮 ~

 

今回租的單車不錯, 就是個 Seat 位硬了點, 踩左半天真係坐到 pat pat 痛 !!

 

 

 

是日天氣晴 !!

 

 

終於 … … 放飯啦 !

又係水準依然的泰太廚房哦 ~~

 

回程 !

回程之時, 就發現人潮堵在單車徑上.

說實在的, HK 的單車徑實在有夠窄 及 迂迴的, 可恨還有大量的騎車者總愛佔據道路正中 / 又或過對面線, 靠左行是常識來的吧 ?!

好, 我當你不知道要靠左行, 那我們打了訊號打算過車, 也好心讓一讓道吧 ?!

小孩也就算了, 咁大個人都咁冇 manner 架 !!  騎車者身上有幾好架生, 幾靚裝束都冇用, 冇品就玩乜都唔型架啦 ~

 

回到火炭還車, 我們還是得再去坐坐 cafe, 好讓我們的屁屁平衡一下.

喝杯凍飲, 小休片刻, 再各自回家.

還是戶外活動最適合我們呢 ~~

2 thoughts on “HK : 兩年才一回的本地單車遊

  1. tomdelay

    因为六年前,做手術前在院受病毒感染,傷害了半規管,平衡出現了問题,已不敢踩單車了,很羡慕你地呢!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