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 WWF 浮潛日 @ 海下灣 ; 介紹一下藝術團體 &Dear

 

事隔 2 年, 今年終於又有機會去 WWF 海下灣的活動中心, 跟 Buddies 們齊齊去幫忙帶活動 !

經過了 2 個颱風的洗禮, 而我也整個 8 月没有下過水, 是日水質似乎非常不錯, 單在岸邊也可以看到清澈見底的海邊 ~

早上到達中心時, 天色明明是很好的, 藍天白雲, 似乎是下水的好天氣 !

WWF 所舉辦的浮潛活動, 希望經過活動提高參加者們對海洋的認識, 從而令參加者更注意海洋保育的重要 …

舊日網誌 : 2015 HK : WWF 浮潛日 @ 海下灣 

 

經過好一陣子的準備 及 解說, 大家真係可以落海玩浮潛了 !

浮潛對大家來說, 可能並不陌生, 但在 HK 水域內玩浮潛, 應該没有太多人留意.

正如我最常被人問到, HK 潛水有野睇到架咩 ?!

係呀 ! 其實 HK 水底不比外國差, 就是水質難以預計一點, 水清對我們來說, 真的是 Bonus 來的哦 ~

 

 

 

嘩 … 在我帶浮潛期間, 竟然俾我遇到這隻水母 + 小黃魚群, 成個畫面真係好靚呀 ~

望住水母自由自在地漂流, 感覺很自在, 很享受 !

 

天氣變化無常, 說下雨就下起雨, 而且是非常的大雨 !

雨勢大得可以浮潛完, 有大自然的花酒沖身咁 ~

 

這對蛙鞋係咪很有懷舊感 ?!

這對是我爸爸的蛙鞋, 在家中出現了 30 年有多, 一直被收到雜貨架上, 後來被我收藏了起來 …

今回我在櫃中拿了出來, 當日浮潛時穿上了, 意料之外的舒服及實用.

這對蛙鞋寫著大大隻字 Made in Japan, 果然很有保證, 没想到存放了 30 年的膠製蛙鞋, 質地依然很柔軟, 很好穿哦 !

 

講開海洋保育, 我想介紹一下這個以動物保育為創作題材的藝術團體 – &Dear !

話說早前於 Lamma Corner 看中了一個鯊魚布袋, 可惜回頭時布袋已賣出, 那就開始了我跟 &Dear 的聯絡 …

某天下班以後, 我就直接上去 &Dear 的 workshop, 只看佈滿在 workshop 四周的作品, 我就已經看得愛不釋手, 結果不單買得開心, 也聊得痛快.

真心覺得要支持一下這些有心人 ~

 

&Dear Webpage : http://anddearhk.wixsite.com/anddear

&Dear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nddear/

 

我買下的這個袋, 有齊我最愛的鯨鯊 & Hammerhead, 實在很難不買下 …

 

當日跟 &Dear 其中一個創作人聊天, 才知道我一早是他們的 Fans !

某年我去旅遊展, 買了 2 件很可愛的鯊魚 Tee, 原來就是 &Dear 的出品哦 ~

哈哈 ! 或者你未必記得我, 但我會在 HK 的水底等你黎呀 ~~~

2 thoughts on “HK : WWF 浮潛日 @ 海下灣 ; 介紹一下藝術團體 &Dear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