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 元旦港島山頂走一轉

 

2019 年的第一天, 很有衝動要出門, 可惜天不造美, 早上起來卻看不清那道日出 …

 

這幾天我雖然繼續上山, 也努力路跑, 卻也很想很想睡到自然醒.

這朝一直睡至中午, 才決定要出門走走, 跳上巴士一路來到中環碼頭, 開始了元旦的第一行 !

 

由中環走到西環, 海邊步道原來仍未能直通, 兜兜轉轉間卻也成功來到中西區海濱長廊.

看過朋友的介紹, 我也在這裡來一杯 Mocha, 還真是望海的好地方哦 …

可惜, 是日美麗的西環日落欠奉, 那就留待下回吧 ~

 

西環碼頭是我不時會到訪的地方, 特別是下班以後看日落, 又或與友人晚飯後散步, 這裡都是一個很適合的地方 …

 

元旦日, 總有一股去登山的衝動, 明知數天後便要在這裡走一轉 50 公里, 我還是想一登山頂 …

由西環上山頂, 得到是無窮無盡的天梯, 路線直接而陡峭, 喜歡與否純屬個人喜好 !

 

入夜後的盧吉道, 是我最喜愛帶外國朋友到訪的地方 !

 

若要數我見識過世界各地的夜景, 維港夜景確實可以列入我的頭三甲 !

必須承認, 雖然我很喜愛往外跑, 卻從來都很欣賞及享受本地的風景 !!

 

登上了山頂的我, 從來大多數都會選用”走”的去下山, 舊山頂道的路徑不長也很易走, 可直達中環又或金鐘, 今回我們則一口氣走到灣仔吃晚飯 …

元旦日啦, 朋友們, Happy New Year !!

2 thoughts on “HK : 元旦港島山頂走一轉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