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再度潛遊阿尼洛 (Anilao) – Part 2 我們的第一個下潛日 !

 

Day 2, 我們正式出海下潛了 !

潛水之旅的生活, 其實比起日常生活, 有時可能來得更為有規律, 亦很健康.

早上六時多便起床準備, 吃一個可以豐富但不可以太飽的早餐 (太飽下潛, 若然穫利回吐, 那就後果自負了 ~), 八時多出海第一潛.

下潛後接著要小休大約一時, 再作第二潛, 完成便剛好到中午時份.

回酒店午飯後, 再作個午睡 / 晒晒太陽什麼的, 才再出海作第三潛 !  (若遇上爛潛的同行潛友, 也有可能一個下午已潛了兩支的.)

最後, 黃昏剛入黑時再作一個夜潛, 完成後才回酒店吃晚飯 及 小聚; 也由於已玩了一整天, 我們累得很早便會入睡.

我們其中的五天, 都是以這一日四潛之作息的 ~

 

好 ! 不多廢話了, 第一潛來了 ~~

Dive Site : Anilao 一個頗為有名的潛點 – Cathedral, 我們作潛的深度大約 18 – 19m.

我去年也有潛過 Cathedral, 也是那在水中有一座十字架墳墓的地方 : http://traveling-fish.tixmart.org/2013/05/27/anilao-03/

 

其實我都幾鍾意影海蛞瑜, 所以 … … 我見到都會影的 ~

今回見到白色黃點, 仲見到佢正在產卵添, 絲帶狀的便是了.

 

 

 

今回, 見識了在浸 Spa 的巨蝦 … …

唔係佢真係係度浸 Spa, 而係佢成個造型好鬼似囉 ~

 

 

大家, 睇得出佢係 …. …. 八爪魚呀呵 !?

 

偶然間, 又與一條很粗的海鰻相遇了 ~

 

水下城保 與 Pufferfish ~

 

Mantis Shrimp …

 

喜歡下潛, 是喜歡在這麼美麗的環境中, 享受那份自在與寧靜.

水中所有遇到的不同生物, 對我來說都是 Bonus 來的, 當然能見識多點, 我也是非常樂意的 ~

P.S. 這個藍泡泡海葵, 很美也很可愛 ~

 

第二潛, 我們來到 Eagle Point !

我才下水不久, 便遇上了三雙 Frog Fish – 兩黃一白, 真如 DM 開玩笑所言, 好似打定電話作預約咁 ~

 

怎麼這幾條 Frogfish 的樣子, 都有如日本某種風格的人物畫像呢 ?!

好友們總不明白, 為何我這麼喜歡海底生物, 他們就連那裡是頭, 那裡是眼, 那個是口都搞不清, 那大家又是否看得明白 ?!

 

白色的生物, 於水中總是超難影的呀  ~~~

 

再來我的 Nudis ~

 

我的水中朋友們 ~~

就是喜歡這個藍色世界.

6 thoughts on “2014 再度潛遊阿尼洛 (Anilao) – Part 2 我們的第一個下潛日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