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台北 RubberBand World Tour 之旅 – Part 4 繼續台北的吃吃喝喝

 

Day 3 的早上, 作為吃多了台北美食的遊人, 最適合來一個 Morning Run ~

由酒店沿長安西路直奔大稻埕碼頭, 順道欣賞一下早上河邊兩岸的風景, 之後再沿南京西路回程, 剛好可以跑出一個 7 公里的路程  !

 

這天的 Brunch 定於 台北 101 之內, 位於 88 樓的 天空興波 (Simple Kaffa Sola) !

出發前一星期已於網上預訂並交下訂金作預約, 選了窗邊四人座的最低消費為 NT 2000, 除了現場餐飲之外, 購買咖啡豆及掛耳包亦可計算在內, 這對一早打算買手信的我們還真没什麼難度 !

 

我們登上 88 樓層, 一出電梯就是眼前的呢個廣濶風景 !!

忍唔住, 我們各人都喺呢個位影番張打卡照 ~~

 

天空興波其實係興波咖啡的第二家旗艦店, 而且我覺得係有靚景又好 hea 的一家, 可惜呢度還是設有入坐限時 90 分鐘, 當然如果可以坐多陣就仲正啦 ~

天空興波 (Simple Kaffa Sola)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8樓(台北101內)

 

咖啡單跟其他分店没差太多, 唯獨那天空綜合就只能在這裡找到, 反而更吸引的係呢度的小食, 有賣相亦好味道, 呢個 Brunch 完全合格呀 !!

 

我地覺得呢度限定的天空綜合真不錯, 好適合自用又或做手信 !

 

花博農民市集位於花博公園內的圓山廣場, 係其中一個我好鍾意去的假日市集, 呢度有蔬菜水果, 有小食, 仲可以買到米架 !!

唔打算買回家, 都可以先喺現場食個夠 ~~

 

是日天氣炎熱, 行完個市集熱到一頭煙的我們, 立即衝左去附近的冰山五角度, 齊齊食番碗剉冰 !

紅豆、花生、仙草 都係我喜愛的配料 ~~

冰山五角
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10巷5號

 

晴光市場內, 想找油飯找不著, 卻找來小店 : 晴光意麵 !

唔知係台灣的麵食特別好食, 呢度的意麵都非常不錯, 小菜亦值得一試, 非常地道的小店 ~~

晴光意麵
晴光市場18號9號攤位

 

看完演唱會, 找到了一個宵夜的好地方 : 弎樓 Third floor !

由古式古鄉的老房子改建, 人地明明主打飲雞尾酒, 我們卻跑來只為吃宵夜 ~~

弎樓 Third floor
松山區延吉街9-5號

 

喝不了酒的我, 選擇真的不多 ;

可以喝到酒的朋友, 獨特口味隨便品嚐 ~~


 

我們點了 : 麻辣拌麵、鹵肉飯、炸地瓜、炸花枝 & 雞卷 …

累透了的我們, 可以味覺有點遲頓, 食品味道算是可以, 但未有很突出 ~

 

旅程最後一餐美食, 我會成日想番去食的 點水樓 (必定是南京店) !

每次到訪必點的小籠包 與 葱油餅 ! 醉雞 & 豆沙鍋餅 也是可以再點的菜式 ~

反而今回試的賽旁蟹吃下有點膩, 要人多才敢再點了 !

點水樓 (南京店)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61號

 

上機前, 我們通常可以再喝多杯茶才離開 ~~

不過如果去台北未飲到興波咖啡, 那離開前去出境管制內 (近 A / D 區) 可以找得到哦 ~~

這趟旅程記錄完結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