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小島日落之旅 – Day 7 Santorini : Part 5 再來一次, Oia 的日落

 

如果下午時份來到 Oia, 又怎可以不留下來, 去欣賞這裡的完美日落呢 !?

我們跟著人潮來到向西邊的地帶 (還記得前文所提及過, Oia 可以分作 2 邊, 要到向正西那邊才可看日落的), 大部份可看到日落的位置都已有人霸佔著, 人山人海的, 人人都為了觀賞到日落而聚集在此, 最後我們還是在人群中找到了一個好位置, 而在等候期間, 就好好地享受一下這裡的風景吧 ?!

 

這個旅程的最後一個日落 Show 開始了 ~

 

看過了日落, 回程時那種人頭湧湧, 還真有點戲院散場時的感覺, 又有如看了場好戲, 人人都帶著興趣及開心的心情離開.

晚餐 – 我們再次到訪了 Day 1 吃過的餐廳 – Roka, 我實在對那兒的 Panacotta 念念不忘呀 ~~  這次除了番兜了些吃過的菜式, 就想試點再地道一些的, 這包括了一些 Dips 及 烤沙甸魚, 味道亦是相當不錯的, 當然埋尾我一定要再來個甜品啦 ~

晚餐期間, 發生了一幕貓狗對戰, 當我們正在一邊吃美食時, 旁邊卻有隻貓貓虎視眈眈, 不時上上落落地探頭張望, 而每次貓貓想作出下一步行動時, 狗狗就會立即精神起來, 不時向著這個方向吼叫, 令貓貓知難而退, 有一次甚至跑到過來我們的枱前, 嚇得我們以為它要衝上枱來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