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魚假期 之 秋季旅行 (下) – Part 3 再來一趟 Greenwich 之旅 !

到了星期日, 由於好友之前在 London 自由行了幾天, 將大部份"名勝" 都看了一遍, 對這些"大路" 景點再没半點興趣, 那就由我再次化身成魚假期導遊, 帶團友一遊我最喜愛的 Day Trip 目的地, 位於 London 外圍的 Greenwich 好了 !

我有多喜愛這個地方 ?! 看看我在本年六月才帶過幾位好友到此吃喝玩樂, 那個行程可以參考之前所寫的網誌 :

2010 魚假期 London 遊 – Part 1 美食匯聚的 Greenwich Market
2010 魚假期 London 遊 – Part 2 Greenwich Park
2010 魚假期 London 遊 – Part 3 飛馳在 River Thames 上的 Boat Cruise

這天的行程基本上跟上次没什麼不同的, 不過我們是先到 Greenwich Market 買齊了食物 及 飲品, 然後帶到 Greenwich Park 野餐, 在暖暖的陽光照射下, 我們攤坐在草坡上, 望著眼前開揚的景色, 一邊吃著 3 courses meal (包括了印度咖哩角, 西班牙烤腸仔包 及 西班牙冬甩), 一邊喝著 鮮果汁 / smoothies, 填飽了肚的我倆, 當然不會就此匆匆離去, 而是在草地上好好小睡一回 (仲要有圍巾可當被用), 真的是太幸福了 … …

 

這樣 hea 一 hea 便已是下午二時, 那還是繼續行程吧 ! 先帶好友在公園內走走看看, 隨著遊人變得越來越多, 我倆還是離開, 重回 Greenwich Market 逛逛, 順道再找小吃, 結果好友看中了那位 Banana Man, 哈哈, 佢又真係 ok 靚仔架喎, 唔怪得咁多女顧客幫襯啦 !! 而我就在那賣 Brownies 及 Cupcake 的攤檔跟前停下, 忍不住買了一盒甜點, 準備坐火車回程到 Manchester 時, 可以有小食吃, 不過結果 … … 我們是原盒帶回了家 !

 

不知怎的,我們結果還是再到了一家 Cafe 坐坐, 慢慢享用了一杯美味的熱朱古力, 才到碼頭乘 Boat Cruise 回 London 市中心, 不得不說這天的 Kcal intake 真的會爆燈了 !

Boat Cruise 還是那一種 平, 快, 靚, 正 的 Thames Clippers, 沿河的兩岸風景依然極具吸引力, 令我還是忍不住的想要拍照, 而且在船上遇見了一位越級可愛的 BB, 長得很 sweet 很得意, 還要不怕陌生人, 我倆不停地逗她玩, 直到她爸爸要包著她離船上岸, 她還是瞪著大眼睛好奇的看著我們 ~ 

好了, 回到 London 市中心, 那我們又會做什麼呢 ?! 冇錯 … … 又係"食" ! 

18 thoughts on “2010 魚假期 之 秋季旅行 (下) – Part 3 再來一趟 Greenwich 之旅 !

    1. ~ 魚 ~ Post author

      我倆皆是很 hea 人, 一個公園便令我們停駐良久, 若不是要乘船回市中心, 真不知會否睡足一個下午 !

  1. Gael

    [img]http://traveling-fish.tixmart.org/wp-content/uploads/2010/10/ap_20101014063142681.jpg[/img]
    你好似成日會黎喱度喎[img]http://hk.l.yimg.com/hk.yimg.com//i/icon/16/41.gif[/img]

  2. 老猪

    两個小女子.一對快樂人! 我逐日看你的遊記并轉發给在大陆的好友們. [他們上不了香港雅虎博客.] 八個字; 欽佩. 羡慕. 感谢. 祝福!!!

    1. ~ 魚 ~ Post author

      哈哈 !! 長期在 hea 那個是我, 身邊的好友卻是換個不停, 今年我已接待了 4 次不同組合下的好友了 !

  3. .翼天而行.

    坐在大的草原上吃飯嗎~很好FEEL啊[img]http://hk.l.yimg.com/hk.yimg.com//i/icon/16/41.gif[/img]
    [img]http://traveling-fish.tixmart.org/wp-content/uploads/2010/10/ap_20101014062933491.jpg[/img]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