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魚假期 之 秋季旅行 (下) – Part 6 The Roaches II

繼續在 The Roaches 上而行, 很快便會遇上一個小水池 Docksey Pool, 不要小看這個小水池, 這是 Peak District 範圍內最高處的水池, 資料說這水池是無底洞, 有地下水道直通到山下另一個水池的, 不過我當日所見到的, 是平靜得尤如一面鏡子, 將天空的藍完完全全反映出來, 望著都覺得很舒服 !!

再下一站則是置頂相片中的那個 The Roaches 最高點 Trig Point (505m), 這裡風景同樣很美, 不過卻風大得很, 呆站了一會兒便急急離去了 !

 

不經不覺走到這裡已是接近下午四時, 原定行程還包括到 Lud's Church 一趟, 不過掉了 map 及 walking guide 的我倆, 在不知道路要再走多遠的情況下, 唯有放棄行程, 提早向山下而行, 原來尚要經過一堆怪石群的, 有多餘時間的我倆, 又開始玩起拍照來, 還要專選高難度石頭, 我得攀上爬落地來玩自拍照, 累得自己多走不少里路 !?

 

回到山下, 便是一條平坦的行車路, 沿著而行便可以順利回到起步點, 雖說易行但原來距離一點也不近, 我們都走了接近 20 mins 才回到停車處, 風景雖然没有如山上的壯觀, 但一樣的令人心曠神怡, 漫著步來看風景也真不錯, 唯一失望是我們剛好錯過了到山下那 Tea Room 喝杯熱茶的機會, 當我們五時多來走到此處, Tea Room 剛好關門休息了 !

 

在 Tea Room 喝不到熱飲, 那唯有開車到附近碰碰運氣, 果然尚有本地小店在營業中, 一人一杯没太特別的 hot chocolate, 剛好可以安撫一下又飢又累的我倆 !! 隨著我倆駕車回 Manchester, 被 Sat Nav 老點走入了某小路之上, 遇到麥田上的日落, 那紅紅的咸旦黃真的很耀眼 ~

是日晚餐, 當然要推介一下英國最出名之菜式, 不要誤會, 當然不是 fish & chips 啦, 而是印度菜呀 ~ 我們本想到一家朋友推介的餐廳, 卻發現尚未營業, 那就到旁邊那家半 indian, 半 Napalese 的 curry house, 點了豐富的一袋, 付帶有 10% off discount for take away, 食物還真新鮮, 吃得我們又飽又暖 ~

12 thoughts on “2010 魚假期 之 秋季旅行 (下) – Part 6 The Roaches II

  1. 忘記

    此石真超巨…巨,連人都覺得渺小.睇真啲佢{撻頭好尖},不容錯過做它的 Fans.
    [img]http://traveling-fish.tixmart.org/wp-content/uploads/2010/10/ap_20101016063133666.jpg[/img]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