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首爾龍平滑雪團 – Day 2 Part 2 Cafe 1010 @ 弘大

 

不得不說, 這是我至今最為喜愛的咖啡店  之一 !!!  請不要怪我用上整篇遊記來介紹這店, 何況四葉妹妹也會客串演出的呢 ~

這家 Cafe 的地點不怎麼樣, 附近風景也没什麼看頭, 絕對不是我那 Dream Cafe 的 Location. 店內卻有齊了我最愛的兩大元素 – 旅遊 & Playmobil, 你叫我如何可以不喜歡"他"呢 !!??

只要看到門口那 2 個有點破落的 Playmobil Figures, 我不會有太多的猶豫, 直接便推門進店 !

 

店面不算很大, 卻很 cosy. 事不宜遲, 先看看 Cafe 的 Menu 吧 !

這店有很多不同款式的 set menu, 應該總有一款適合你. 不過也不妨翻一翻那個 a la carte menu, 同樣是很有特色的.

 

店內的陣設很得我心, 全是關於旅遊的呢 !

 

還有大量 Playmobil !

原來潛水人也可以這樣 display 的, 我最近在想, 是否可以設置一個魚缸, 飼養數尾小魚, 主要還是想用來放置我的潛水人們 ?!

 

在這裡, 只要點了食品, 都會獲得 Boarding pass 一張.

我們只有四個人, 卻搞出三個餐來 … …

不只外表, 這裡的食物質素還是不錯的 ~

 

說了有號外嘛 ! 先出場的是朋友帶著同行的羊羊 … …

 

我為四葉妹妹買了一本 Cafe 1010 的 Passport, 附上的是刻有不同地點的蓋章, 看四葉妹妹玩得多開心 !!??

 

當四葉妹妹遇上光脫脫的 BB … …

四葉 : 嘩哈哈哈哈哈…. 仲乜阿 B 你光脫脫的 ?!

(喂.. 四妹你做乜笑人冇著衫 ?!)

 

四葉 : 咦 ?! 邊位呀你, 搞乜你有對翼架 ?!

 

四葉 : 阿羊, 你受死啦, 竟然食晒 d 野, 連我份都食埋 ?!

 

四葉 : 睇下你以後仲敢唔敢 !!

就因為四葉的行為, 我們都唔好意思再留係 cafe 了, 立時執野離開 … …

5 thoughts on “2012 首爾龍平滑雪團 – Day 2 Part 2 Cafe 1010 @ 弘大

  1. 大山明美

    四葉妹妹的 '斜呢 + 翻白眼' 非常攪笑 🙂
    看到 cafe 店外的相片 (当然因為有 playmo), 明美都有興趣.. "因為我有少少鍾意左佢~"
    > playmo 潜水系列可以這様 display. 魚打算設置一個魚缸, 飼養數尾小魚, 主要還是想用來放置潛水人們 ?!
    将 playmo 放在有水的魚缸内?! 可以嗎? 明美也想見識一下 (笑)
    p.s. 要不要沖縄的砂?
     

    1. ~ 魚 ~ Post author

      不過我又怕長期浸著 playmobil 們, 會好快變色 or 生青苔呀 !!

      我成日都想養番兩條金魚架..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