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 風雨後的下午茶 @ Cafe Gray Deluxe, The Upper House

 

即使多不如意, 生活還是要過的, 我也在盡力保持著正常的生活, 所以這個星期天相約兩位 Bloggers – 明美Iris, 一同外出享受下午茶 ! (呀 ! 四葉 & Playmo 也有出席呢 !)

我們今次到訪的餐廳, 是位於金鐘 The Upper House 內的 Cafe Gray Deluxe.

唉 … 要去金鐘, 我都爭扎了一陣子, 究意應否開車去, 結果還是懶惰戰勝了, 卻害得自己又走錯路, 天曉得我怎麼會開上了半山區那段斜得不行的路, 嚇得出了一身冷汗. 幸好最終回到金鐘道, 順利到達目的地 !

我從來搞不清這個 Area 的幾家酒店, 還真的第一次到訪 Upper House , 上到 49/F, 果然別有洞天, 是我喜愛的格局 – 光猛濶落的設計, 而我們的座位便正正在窗邊, 剛好可以看到新政府總部, 將眼光放遠一點, 還可以見到對岸的九龍半島 !  

Cafe Gray Deluxe Website : http://www.cafegrayhk.com/

Cafe Gray Deluxe Openrice Review :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37731

 

茶的款式也有不少, 我選了最常點的 Earl Grey, 而那壺紅色的, 則是這餐廳的 signature – Cafe Gray Tea.

 

三層式的糕點送到跟前, 惹來一陣歡呼聲, 看上去真的很吸引吧 !

第一及第二層的糕點, 皆得到我們一致的讚賞, 可惜最底層的那些甜點, 除了那件蝴蝶酥算過得去外, 其他都很不滯 !

我們異口同聲說這餐廳是時候要換過一位甜品主廚了 !  

 

這天四葉也有到場, 百厭的佢只係冇時停係度搞亂檔 !

四葉 : 嘩 … 有好野食, 又要食一份 !! 分 d 俾我啦 … …

 

四葉 : 閃令令的茶壺呀 ~~~

 

四葉 : 你睇我唔到, 你睇我唔到 … (正在倒立中)

 

四葉 : 要唔要加粒糖呀 ?!

 

四葉 : 我冇茶飲, 飲水都可以 !

 

四葉 : 終於有我份了, 呢件係我的 !!

 

四葉 : 我認識的新朋友 – Playmo ~

 

四葉 : 我又要睇風景呀 !! (正往 Sofa 上爬行中 … )

 

呢度, 就連廁所個 view 都勁正呀 !

5 thoughts on “HK : 風雨後的下午茶 @ Cafe Gray Deluxe, The Upper House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