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首爾龍平滑雪團 – Day 5 Part 1 Dragon Peak ! Rainbow Paradise !!

 

Day 2, 又是早起的日子, 我還得為團友們準備早餐, 簡單不過的 辛辣杯麵 + 腸旦, 吃個暖暖早餐才出門, 皆因這天的氣溫只有 – 15 度 !

我們準備好裝備, 將所有 Gear 放到車上, 由阿 Shoun 開車往龍平雪場 (Yong Pyong Ski Resort), 這兩天我們都會在這個韓國最佳滑雪場之一的地方滑雪, 心情相當興奮 ~

 

龍平雪場 (Yong Pyong Ski Resort) 跟 High 1 Ski Resort 被推舉為韓國兩大最佳滑雪場 ! 這次是 阿 Shoun 建議我們來龍平雪場的, 這個已經被選定為 2018 Winter Olympics 的會場, 無論雪場及其配套質素都達到很好的水平, 擁有多達 29 條雪道, 果然冇介紹錯呀 ~

由於時間尚早, 停車場還是空空的, 由於天氣實在太冷了, 我們只得窩在車內, 等候 rental shop 送來這天的 Ski Pass !

題外話 : 相中的那排 Resort 是最新興建的 Greenpia Condominium , 本來阿 Shoun 也提議這家酒店的, 我亦在 Tripadvisor 中讀到不少好評 ,不過論價錢 (地區唔同, 這家房租要貴至少 20%) 及 房間間格 (找不到 2 間 double bed 的房間) 都不及 Holiday Inn,  所以就没有預訂這邊了. 如果大家打算到 Yong Pyong 滑雪, 又想方便到雪道, 可以考慮這家酒店 ! 

Yong Pyong Ski Resort Website : http://www.yongpyong.co.kr/

YongPyong Resort Greenpia Condominium :  http://www.yongpyong.co.kr/eng/accom/room_greenpia01.asp

 

不知大家有没有看過韓劇冬日戀曲 ?  坦白說, 我没有看過, 還是到了這裡才知龍平雪場是該劇的拍攝場地.

我們領取了 Ski Pass, 便開始這天的活動 !

 

這天的第一項活動, 不是熱身, 也不是滑雪, 而是坐上亞洲最長程的 Gondola, 來到龍平雪場最為出名的山頂 Dragon Peak !

這條 Gondola 長達 3000 米, 從山腳一直延伸到 1,458 米高的山峰, 我們坐進了吊車內, 足足走了接近 20 mins 才到目的地, 不過旅程並不會很沈悶, 因為圍繞著我們的雪山實在太美了 ~~ 

 

Dragon Peak – 這裡很冷很大風呀 !! 在外頭只不過待了一會, 我們便急不及待的要跑回室內. 這裡有一家 Cafe, 裡面有一個小陽台, 不怕冷的可以出外看看雪山景色, 遠眺雪山下的村落.

這個雪山有五條下山的滑雪道, 皆以 Rainbow 為名, 全都是有點難度的, 其中有雪場中最難度高的一條, 因而吸引了很多滑雪好手會聚於此 ! 

 

難得來到 Dragon Peak, 即使再冷也要出外看看, 當然也要為那塊很有代表性的人型紙板拍個照 ! 看著山下那片起伏的山巒, 一直延伸至天邊, 以白雪作點綴, 形成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突然, 阿 Shoun 提出我們何不試試滑下 Rainbow Paradise 雪道 ?! 一向大膽的我們當然支持, 不過始終只係第二天, 最終是 2: 2 的安排, 兩人坐 Gondola 原路下山, 兩人跟阿 Shoun 滑著下山 !

嘩 ~  除了初段下山道較陡斜了點, 餘下路段的卻相對很容易, 沿途風景亦很美,怪不得那麼人愛走這條雪道. 終於我們成功走畢全程, 還追得上兩位坐 Gondola 下山的朋友呢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