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首爾龍平滑雪團 – Day 7 Part 3 玩樂至半夜的行程 ?!

 

這天的行程很豐富, 逛完北村韓屋之後, 我們又跑到仁寺洞走走.

仁寺洞的這條步行街很重中國風, 賣的東西也有點古色古香, 毛筆, 面譜, 書畫 … etc, 充滿文化氣息 !

 

在仁寺洞的 SSA MAIEGIL, 才是我們特地走訪這區的原因, 也是我的血拼時刻 !!

這個 2004 年才開幕的文化藝術小村, 很快便得到了一班 Fans 的支持, 不論是本地的, 還是外國遊客, 都會想來此逛逛.

 

這座建築物設計得頗有心思的, 那尤如迴旋樓梯式的結構, 引導著遊人們一路往上向天台進發, 沿途會經過約 70 間個性小店, 當中有的是手工藝品店, 畫廊, 小手信店 … etc, 令人完全不由自主的逛完一家又一家, 而我最終在一家家品店內迷失了, 因為我遇上了非常可愛的潛水人系列 !!!!

差點忘了, 在往上走之前, 請在此 (以下相片) 玩玩電腦, 可以來個合照, 再用 email 寄給朋友的. 我們為了每人得到這封 email, 在這玩了好一陣子, 花了不少時間才弄妥一封呢 ! 

 

在仁寺洞逛夠了, 就想到了要去吃晩飯, 就連目標餐廳也有了, 原是可以走得到的. 可惜這天天氣真的很冷, 走在路上的十多分鐘, 差點冷壞了我那位長期生活在熱帶的朋友.

有得也有失, 我們剛好經過了光化門, 那便影一下很 "遊客' 的照片 … … 結果 ! 連我的雙手也僵硬了 !

 

晚餐地點, 最多人推介去吃人蔘雞的餐廳 – 土俗村蔘雞湯 !

店內地方很廣, 有多間餐室, 除非真的有大量遊客, 不然是不用等位的. 這裡就是主賣人蔘雞, 差別只在於要不要改成烏雞, 另外的兩款食品則是燒雞 及 韓式前餅.

我們看了看鄰座所點的菜, 清一式的人蔘雞, 而且份量十足, 一人一份都怕是吃不完, 自然也没點額外的食品了 ~

這裡的人蔘雞那麼出名, 確實有其過人之處, 一盅有半隻春雞, 雞肉炖得很嫩卻入味, 湯底跟雞內的餡料 (有糯米, 紅棗, 松子 …etc) 也很美味, 吃過後真的又飽又暖呢, 很滿意這一餐呀 !

Visit Korea Website 的介紹 :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FO/FO_CH_6_3_5.jsp?cid=576924

 

若是平日, 我們飯後便應該回程到酒店休息, 不過這天是旅程的最後一天, 我們就破例一下, 齊齊逛街去, 期間還試吃了曾在香港也興起過的烤魷魚乾, 不過這小檔所賣的, 味道真的不行喎 !

最後目標是市內 24 小時的 Shopping Mall – Doota ! 這是一個會令人迷失的地方, 內裡實在太多服裝店了, 同時也是會令人筋竭力疲的地方, 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逛到累了 !!

直到快 半夜十二時, 我們才拖著疲憊的身軀回酒店 … …

Doota Website : http://www.doota.com/en/index.do?_method=main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