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首爾龍平滑雪團 – Day 8 我們會再見的, 首爾 !

 

Day 8, 來到韓國之旅的最後一天, 確實只有半天而已, 我們根本没有安排行程, 大家睡到自然醒好了. 

一直還未去介紹, 我們重回首爾後入住的酒店, 位於明洞的 Metro Hotel ! 這家酒店的位置非常方便, 就在明洞步行街附近, 阿 Shoun 送我們到酒店的那晚, 也花了不少時間才在小巷中找到目的地. 我們入住的是最便宜的房間, Non smoking Std C Bedroom, 才不過 ₩122,705  per room per night (~HK$ 800), 包早餐.

房間面積較小, 大床睡兩個人剛好, 房內燈光及色調都偏暗, 但麻雀雖小, 卻算是很齊備的了, 還有免費 Wifi, 所以我們也没有太多的投訴了. 酒店附送的早餐未算得很豐富, 食物款式卻也不少, 而且味道也可以, 是可以吃飽的貨色.

整體來說, 對只想晚上有地方睡覺便可的我們, 這家酒店以其位置, 價格 以及 質素來說, 都是很經濟卻又令人滿意的選擇 !

Metro Hotel Website :  http://www.metrohotel.co.kr/

 

明洞附近有一家很美的教堂, 是座建於 19 世紀的天主教大教堂, 亦是對韓國教會有著重大意義的建築物.

是日附近地方正在進行大工程, 加上時間緊迫, 我這次就没有入內參觀了.

 

於酒店 Check out 後, 最後一站是到附近 Lotte Mart 逛逛, 原本打算入些貨回港, 可惜這家貴價版的 Lotte Mart 真的貴了點, 就連士多啤朵都是被包裝成豪華版, 所以我就没出手了.

反而我在百貨外的小食檔, 買一下了一份韓國壽司作小吃, 很香很重麻油味的, 味道不錯 !

 

我們坐上豪華版旅遊巴 (KAL Limousine), 一路往仁川機場進發 … …

 

我們來到機場, 先去退還了没有怎麼用過的 mobile, 再來 check in 後, 第一時間處理好退稅手續, 還是拿著錢在手中好 !

 

有 $$ 了, 便可以到 Food Court 買午飯, 簡單的石頭飯, 是離開韓國前的一個小小滿足.

當我們在 Paris Baguette 花光最後一點錢, 便是我們離開之時, 同時這個韓國八天滑雪之旅遊記亦宣告完結了 !

2 thoughts on “2012 首爾龍平滑雪團 – Day 8 我們會再見的, 首爾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