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非潛日的充實星期天

 

是日没有出海, 跟朋友們出城, 過了充實的一天, 也是很寫意的一天 ~

從未想過, 11:30am 的星期天尖沙咀原來可以咁清靜的 ?!

相約朋友在 K11 集合, 早了點到達, 剛好跟展覽於廣場中的各式 Figures 拍拍照, 很富貴的一群公仔呀, 又龍蝦又大魚, 仲有西班牙火腿 及 法國紅酒 !!!

 

我們本想預約到 Heritage 1881 吃點心放題, 原來這地方時常爆滿, 這星期 Booking 早已爆滿, 那唯有改道去 Bricklane 吃 brunch, 不用預約, 餐廳午市只供 walk in !

點了個近期常吃的 Classic Egg Benedict with Smoked Salmon, 主菜本身不俗, 流心蛋黃配帶有香蒜味道的 English Muffins, 可惜作為配菜的沙律份量稀少, 而且很不新鮮, 有點美中不足, 令整份早餐失色了點.

至於那杯 Mocha 也不錯, 朱古力味則略為搶過咖啡香, 勝在拉花的賣相贏回一點分數, 那還可以啦 !

 

吃過 Brunch, 隨意逛逛便夠鐘去上堂了, 是團購的篤篤羊毛氈公仔班 !

這個班大約 2 小時, 教授基本羊毛氈公仔制作技巧, 開始那 20 mins 由導師講解及示範, 我可是聽得有點迷糊兼頭痕, 總覺得去遷就比例是有點難度, 幸好到落手制作之時, 邊問導師邊實習下, 我的小作品還算成型了 ~

老實說, 制作過程我們笑料百出, 而且多次篤中手指而慘叫 (我覺得比讓海刺插中還要痛呀 !), 還好是我們的作品還是順利出爐. 由於時間關係, 有些細節位未能完成, 還得帶回家作後期制作 …

大家估估我篤出來的是什麼 ?!

 

答案就在這張相片中了 !

回家後, 我努力的去為它加上白色點點 以及 小嘴, 終於完成了作品 !

哈哈, 事後回想, 當我只顧著去篤那公仔時, 什麼都不想, 也挺 relaxing 的, 有時間再拿以前 Blog 友送我的那套玩玩先 !

9 thoughts on “HK: 非潛日的充實星期天

  1. 大山明美

    魚, 快些開 event 挙行吧! (不如.. 和経理人一起去吧!)

    另: 今日有個奇怪的想法.. 既然魚是班長、iris 是組長、明美是行長的話, 那.. 経裡人是校監/ 副校長, tom 是校園的花王 (因喜歓拍花花草草的関係), 而荊生当然是頑皮 & 経常 "駁咀" 頂撞老師的学生. 至於 KK, 叔叔.. 還未想到適合的角式..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