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台北台中跨年之旅 – Part 15 很快會再見吧, 台灣 ! (加插四葉遊記)

 

2013 年的第一天, 也是我們離開台灣的日子, 旅程也將要結束了.

這天的是早機, 還未從睡意中恢復過來的我倆, 任由免費接駁巴士送我們前往桃園機場 … Zzzzzzz….

本遊記的第一篇提過, 桃園機場正在翻新中, 來時没空去逛, 離去前特地早點到場 check in ~

 

翻新過的機場, 光猛現代化了很多, 跟印象中的大有不同 ~

最重要的是, 以往在桃園機場是没東西逛的, check in 過後就是呆等, 現在卻可以找到一些商店了 !

這裡, 還有 Hello Kitty 專門店 ~~

 

不過最令我開心的, 是機場內終於也有書店了 !!!

離開前, 還不忘破財, 一口氣買下了數本台灣 (本土 & 翻譯) 雜誌, 萬歲 ~~

 

通道上, 滿有意思的詩句 …

機場之歌 … 很切合這場景了吧 ~

不過, 重要的, 還是最後那句 … 祝你旅途平安 !!

 

離開了, 期待再會之期.

一年一次的台灣之旅, 怕會成為我的一個習慣了吧  ~

 

同場加映, 四葉妹妹要出場了 ~~

四葉 : 終於到我出場了 ! 哎呀 ~ 其實我都有去台灣架嘛 !
魚 : 係啦, 係啦. 又冇話唔俾你出場 !

四葉 : 我今次都有坐高鐵架 !! 仲坐埋巴士去日月潭添 ~

 

四葉 : 這個鹵雞腿真的太吸引了. 車埕木桶飯果然名不虛傳 !
魚 : 望夠啦喎,  個飯盒係我架 ! 最多俾個木桶你玩喇 ?! 

 

四葉 : 有怪獸呀 ! 有怪獸呀 !!
魚 : … … … … (但你好開心咁喎 ?!) … … …

 

魚 : 熊貓先生都被你玩謝了 !
四葉 : 呵呵, 原來唔係怪獸黎咩 ?!

 

四葉 : 平溪線, 真係好多段火車軌可以影相呀 ! 仲可以放天燈添 ~
魚 : 係囉, 小朋友們記得唔好學四葉咁呀, 危險 !

 

四葉 : 好奇怪呀, 這座大樓係咁變色的 !? 唔通係聖誕樹黎咩  ?!
魚 :  -__- "  台灣 101 係 聖誕樹 ?! 我地係黎倒數架喎  ~~~

2 thoughts on “2013 台北台中跨年之旅 – Part 15 很快會再見吧, 台灣 ! (加插四葉遊記)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