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首爾 High 1 滑雪遊 – Day 5 首回 Night Skiing

 

 

Day 5, 再次早起出動 !

是日陽光普照, 而我們的 Apartment 是可以看到日出的, 不錯吧 ~

我們的早餐, 要求簡簡單單的, 早前於超市買下的杯麵  及 即食煙鴨胸, 現在可以用上了 !

 

 

吃過早餐, 我們快快上雪場吧 !

我們先上 Mountain Peak, 再來熟習一下這條雪道, 剛好遇到了在閒 hea 中的拯救犬, 佢實在太搞笑了.

藍天白雲下的雪地, 是最美的風景 !

但若遇上太陡峭的雪道, 還是會令人害怕的 XP ~~

 

  

 

我玩了大半天, 老實說, 對比去年的狀態, 這年的技術真的没什麼進步 (沒有練習, 何來進步 ?!), 都只憑那鼓勇氣衝下去的.

因此, 今年在雪道上跌倒的次數, 還要比去年多囉.

不過, 這不代表我會放棄滑雪, 每年一次還是可以應付的啦 ~

那 …韓國雪場玩夠了, 下年該去那裡滑雪好呢 ?!

 

 

午飯, 這回我們吃地道的韓國炸醬麵 & 炸肉條 (很似呃外國人的 Sweet & Sour 哦 !).

哈 ! 原來正宗的炸醬麵, 味道不錯, 麵條煙韌, 就是醬汁多了點.

至於炸肉條, 就跟外國式的咕嚕肉差不多, 很平常.

 

下午那一節, 我們放棄了滑雪, 反而跑了去玩 Badasam (Outdoor Spa).

一冷一熱之間, 其實也很刺激的, 在積雪圍繞的風景下浸 Spa, 除了多年前在北海道試過外, 近年也没有玩過了.

不過, 那熱水真的不能待得太久, 哈哈 !

Spa 完過後, 阿 Shoun 的友人送來了雪糕, 嘩 ! 完美的下午茶啊 ~~~

 

下午的小休, 就是為了晚上的 Night Skiing !

日落黃昏, 剛好是行動之始, 出動 ~~

同樣, 我們再次上到 Mountain Peak.

晚上的風景, 跟白天有點不一樣, 雖然在黑夜之中, 但雪道還是被燈光打得在發亮 … …

 

 

 

晚上滑雪, 不是對技術的挑戰, 而是對人體抵冷程度之測試.

没了太陽, 氣溫再低幾度, 即使是在玩滑雪這種運動量不少的活動, 還是很快便感到手腳僵硬, 甚至有點疼痛.

為免冷壞身體, 我們唯有匆匆趕往室內暖身, 順道去完成最後一滑, 收隊離場.

 

晚餐, 阿 Shoun 再次開車回城, 今回我們吃火鍋 !!

看不明白那牆上的餐牌, 幸好我們有阿 Shoun ~

 

 

 

韓式火鍋, 跟我們的沒差太多, 材料卻没有我們的複雜, 簡單的 : 牛肉, 海鮮 & 蔬菜 ~

至於那韓式魚旦 & 年糕, 倒是第一回吃到, 不錯呀.

 

至於這餐最精彩的, 卻是最後用上湯底, 加入飯, 雞旦, 雜菜配料一起餚制出來的稀飯 (粥).

超吸美味的呀  !!!!

一人一小碗的, 令人邊吃邊讚口不絕, 是意料之外的美食 !

是日活動完成, 明天再續.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