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馬達加斯加嘩鬼團 Day 4 Part 1 Bishop’s Hat 的風景 (補 Video)

 

這朝早, 我們要離開 Isalo 了 !

雖然要趕車程而要早起, 我還是不想錯過這裡的日出 !

看著酒店四周的岩石, 因日光而變換著顏色, 整片大地似乎也被點亮了, 就連我的身體似乎也被喚醒過來般, 充滿朝氣.

 

我們的早餐依然豐富 !

這酒店的客廳原來如此明亮舒適, 而且茶几上有不少 Board Game, 不過我們不太懂得去玩.

整理好行裝, 我們便要出發了 ~

 

Good Morning Isalo !

出發前, 我們先入小鎮買點物資, 那就是我們未來幾天的食水了 !

這裡有著很不一樣的 “便利店”, 就連那手推車都是那麼的 “D.I.Y.” ~

 

路上的風景, 小村或許簡陋, 卻也整齊 !

 

山路, 旅遊巴士每轉一彎, 景色都有著不同的變化.

 

我們駛經過了小鎮, 見到當地的小型市集.

好一個平靜的早上.

 

在路上, 若人有三急那怎麼辦 ?!

那很簡單的啦, 司機大哥只要找個空曠的草地, 當中又有好幾札草叢, 我們便要即場解決的了.

不習慣, 要找廁所 ?! 我想在這國度, 再捱多半天車程, 也不見得可以找得到合適的廁所哦 ~

誰想到, 隨意一個空地, 也可以找到不同的雀鳥哦 !

 

不一樣的馬島, 不一樣的天真笑臉 !

喜愛這個國家的村中小孩, 純真活潑, 笑容滿臉.

 

開始進入古怪山岩造型的地帶 !

這遠處的座岩石群, 似唔似 … …

 

 

咁呢一舊大石頭呢 ?!

呢座山當地人就稱之為 Bishop’s Hat 了, 外型似唔似牧師頭上的小帽呢 ?!

不過, 這裡同樣也是當地人的聖地, 所以要走訪之時也要帶點專重, 不要亂來 ~

 

 

 

 

居於 Bishop’s Hat 的原住民們, 背上一條藍線紋身, 何其有型 !

 

一如眾多的在發展中國家, 當地村落的房子可以很簡陋, 不過附近總會找到家很美的教堂.

事實上, 馬島上很多的村落, 都有外國教會前來作慈善工作.

 

馬島郊外的風景, 實在很吸引遊人, 令我只有一路的欣賞及讚嘆.

 

全天然的, 一步一風景 !

喜歡這個國度, 相片可能有點多, 未算很有特色, 卻就是喜歡當地那片藍天, 那一座又一座的山, 以及一幅又一幅的平原.

6 thoughts on “2014 馬達加斯加嘩鬼團 Day 4 Part 1 Bishop’s Hat 的風景 (補 Video)

  1. Gael

    便利店裏一盆盆果啲係咪賣米?諗起好耐以前的米舖!!
    以前返大陸旅行,通常去到荒山野嶺即使有廁所,通常都唔敢去,還是去山邊解決好一點XXXD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