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馬達加斯加嘩鬼團 Day 8 Part 1 Avenue of The Baobabs 的震撼 !

 

 

事隔四個月, 我又重新投入去完成這個馬達加斯加的遊記 !

我剛為已經寫好了的網誌, 重新補回一系列的 Video, 如果大家尚未看過之前的十七篇遊記, 可以參觀一下以下網址 : http://traveling-fish.tixmart.org/category/madagascar/

話說, Day 7 我們花了整天的車程, 走了很長的路去到 Morondava, 要到入夜才成功 Check in 酒店, 人人也實在有點累.

那晚, 還未有什麼時間去享受窗外的風景.

第二天 Day 8 的早上, 我們就在房間的陽台上欣賞著日出 !!

在這麼一個不樣的國度, 於不同的風景下, 我們可以欣賞到如此的日出美景, 這絕對是旅程中一個 Bonus 來的 !!

 

日光之下, 大家有否覺得酒店的環境都幾唔錯, 唔怪得可以迄立在這裡那麼多年 ?!

這個 Poolside 真係幾舒服架 ~

 

 

 

是日要出行 Full day trip, 酒店方面已經為我們準備好 lunchboxes, 仲附送一個靚靚的手挽籃 !

望望籃內的食品, 都算係幾豐富架啦 ~

 

早餐時間到了, 唔洗估啦, 我地又係食法包啦 !!

還好, 今朝有多杯石榴果汁 !

我這期間對法包真係又愛又恨, 愛係馬島的法包真真係水準的, 恨是 … … 旅程的後半部, 我個口真係損足咁多日囉.

 

酒店依河而建, 因而也設有航道, 算是咸淡水交界的紅樹林區域, 因此見到彈塗魚也不其怪 …

咁 … 呢條算唔算係馬島彈塗魚 ?!

 

 

好 ! 我們要出發了 ~

是日路程的路面有點爛, 因此所有坐駕改用 4 wheel 系統, 一行四坐駕出發 ~

 

車隊正在前往整個旅程中最想見到的景點, 同時也是被 Lonely Planet 譽為最值得去的景點 —  Avenue of The Baobabs.

還未到達景點, 我們就可以見到散落四處的 Baobabs (猴麵包樹), 這裡 Baobabs 的密集程度, 是之前數天都未曾遇到過的.

 

塞車年中遇唔少, 但係塞羊就真係唔係咁常見囉 … …

早晨呀 ,羊羊們 ~~~~

 

 

到啦 ! 終於來到了 !! Avenue of The Baobabs 就在我們的眼前 !!

望著眼前的風景, 真的有點感動, 立在樹群中的那種震撼, 是大家怎去翻那旅遊書的照片, 都無法可以感受的.

這 … … 也許就是我喜愛去旅行的原因, 也是我出走的動力 ~

 

走到 Avenue of The Baobabs 旁的水潭, 可以拍到很美的 Baobabs 倒影.

白天的景色或許已經很不錯, 不過 … … 大家記得遲幾天來看一下我的分享, 日落的風景要再美幾分.

 

 

這一個角落, 一切有點不大真實, 是一個非常非常罕有的風景.

正如我之前介紹, Baobabs 的生長週期很慢, 這裡的十多棵巨型 Baobabs 全都有著幾百年以上的樹齡, 希望當地人要好好保護這些大樹, 不要好似我地政府咁低能.

 

單看猴麵包樹的相片, 或許未能體會到它們的巨大, 只要再比拼一下途中, 大家就可以明白我們自身的渺小~

 

是有點依依不捨, 但總不能花整天在這裡 hea 著, 我們得繼續上路 (反正黃昏會再回來).

前路越來越爛, 坐在車中尤如坐著搖搖椅, 人人在車中都左搖右擺 ~

 

這是在 Avenue of The Baobabs 附近的小村, 當中種有一棵被當地人譽為神樹的猴麵包樹, 是被木欄圍著的, 遊人們請不要逛闖進去 !

這些村民除了自耕之外, 還會賣點手工藝品, 質素其實也不錯的, 不過是否本地全手工製作的嘛 … … 我們的導遊也答不上.

 

 

 

被譽為神樹的猴麵包樹, 就在這木欄之內, 記著只可以遠觀哦 !

 

有見過猴麵包樹的花嘛 ?!

原來它的花朵是白色, 有點似在 HK 見到的 紅戎球花, 在那光禿禿的樹頭上閃耀著, 有點 … … 趣怪.

而當花掉下乾了, 都仍然幾靚架喎 !!

 

 

 

4 thoughts on “2014 馬達加斯加嘩鬼團 Day 8 Part 1 Avenue of The Baobabs 的震撼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