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小島日落之旅 – Day 8 Santorini : Part 1 小島旅遊淡季的開始 ?!

來到 Day 8, 旅程的最後一天, 估不到卻風雲變色, 還下起雨來 !! 其實到了 10 月第二個星期尾, 差不多是小島旅遊季節完結之時, 不少來往小島的渡輪開始停航, 而當地不少商店餐廳都陸續閉門收季了, 只是估不到連天氣都會來個大轉變, 由前一天的陽光普照, 突然變得如此灰暗, 莫非連個天都想讓我提前適應英國的天氣 ?!  

天氣麻麻, 令我們都有點不願出門, 遲遲都未收拾行李, 一於拖到了最後的 check out 時間, 才帶著一點不情不願地離開酒店, 多令人留戀的酒店 … …

 

是日第一站 : 再次去尋找傳說中 Firostefani 的藍頂教堂, 這次我是"賣甩"了團友, 自己一個人亂逛之下, 終於在一塊爛地附近, 找到拍這個藍頂教堂的位置 !!

正當我在拍照之時, 突然殺出一班國內同胞來 !!! 這班由一位女領隊帶領下, 卻又似是自由行的旅客, 一來到便大呼小叫的, 毫不理會正在拍風景照的我, 一個轉身便投入到我的"鏡頭之中", 但最令我生氣的卻是他們的"丟臉行為" !!

理論上他們是不可能入到我的鏡頭之下, 因為我已站在"可到範圍"的盡處, 在我身前已是加了閘門圍欄的私人家宅地段 (大大個英文牌寫著私人地方), 他們竟然可以毫不理會地, 自己開了人家的閘門, 大搖大擺地走入人家的天台閒逛拍照, 還要大叫大嚷地呼召其他人入內參觀, 尤如自己屋企一樣, 而那個懂英文的領隊一點勸阻的意思都没有, 我真是 "大開眼界" 呀, 不過我當然是盡快離開了, 免得到時候被人一起駡了, 真想說國內同胞的修養還真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呀 !!! 

 

最後一天, 團友們要買手信嘛, 那就再去一趟 Fira 好了. 這天的 Fira 已經變得清靜多了, 遊客比二天前少了很多, Town 中有點靜悄悄的, 其中有不少商店都關閉了, 不過卻讓我們可以安心買點小手信, 再吃個雪糕球, 才開車到下一站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