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y Weekend

這個 weekend 都幾忙碌, 開著車四處去拜年, 星期六先南下去 Bristol 探下朋友及 Baby Leo. 快八個月大的他越來越似個小人仔, 輪廓開始分明, 亦長高了不少, 臉旦紅卜卜的, 令人很想咬一口… 呵呵 ~ 愛玩愛笑的他, 真是太可愛了 !!! 陪 Leo 玩了大半天, 又跟著朋友去打了場羽毛球, 已有 3 個月没有 regular exercise 的我明顯的體能不足, 不一會已感到有點累了.

星期日起床時, 手臂已有點酸軟, 估不到當開車去到另一朋友的"新家", 他們正在自家裝修 DIY, 既然到達了便幫忙客串一下做 "咕哩", 出手幫忙拆磚牆 及 起牆紙, 玩玩下便花了6 個多小時, 換來一身疲累, 才開著車回家 … …

由於最近生活相當的繁忙, 旅遊網誌更新將繼續被我拖延著, 各位請多多見諒 …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