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走難記 – Day 13 Marrakech : Part 5 迷失在舊城內的雜貨市場

在旅程的最後一天, 我並没有特別去安排太多的行程, 反正最終還是會迷在 Medina 之內, 即使我曾努力地學著用地圖, 卻没什麼太大作用, 那就隨意亂走吧 !!

摩洛哥的市集所售賣的貨品種類, 離不開三大類 : 食物, 香料 及 手工藝品, 亦是我們遊蕩在 Medina 之內遇見得最多的店舖, 結果當然又是大堆照片, 那我又放上來填填空位啦 ~

首先是食物篇  :

這是本地人烤制的扁圓麵包, 是一日三餐的必備食品 !

本地小食亭

賣新鮮薄荷葉的攤檔, 我就是在這買了一包很喜愛的 Louisa 茶葉 (才 10Dh), 至今還未喝完呢 !

店舖內賣的是醃製好的 Olive, 身前卻有賣 herbs 的流動小販 !

街頭小店所賣的麵包糕點

 

再來是香料篇 :

 

至於手工藝品的種類頗多, 就這樣歸納成一輯好了 :

14 thoughts on “摩洛哥走難記 – Day 13 Marrakech : Part 5 迷失在舊城內的雜貨市場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