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藍碧海峽的水底世界 – Day 1 Singapore – Part 5 獅城夜景

 

黃昏時份, 走了大半天路的我們回到酒店, 卻意外地在露台上欣賞到美麗的日落景致, 我們酒店房間的 view 確實不錯呀 !  

 

傍晚時份, 新加坡的好友下班後, 來到酒店跟我匯合, 我們才再度出門, 她準備帶我一遊晚上的新加坡 以及 吃頓美味晚餐. 我倆皆"行得"之人, 因此便選擇沿河畔而行, 邊欣賞著城市的夜景, 邊談談各自近況, 以及交換工作行程, 没錯!! 她跟我是同行來的, 而且皆是喜歡留意國外工作機會的人, 任何國家地點都有興趣, 尤其是澳洲那個我們  Training 的地方.  

 

目的地到了, 好友帶我來到 Clarke Quay 這個酒吧食肆區, 晚上可是十分人頭湧湧的, 而我們則到了一家名為 Cafe Iguana's 的墨西哥餐廳吃晚餐.

我們才剛在吧枱前坐下, 服務員二話不說便送上一大盒 Nachos 配 Salsa 及 Guacamole 到跟前, 好友便主動點菜及飲品, 哈哈 ! 她點的可是這裡出名的酒精飲品, 整整 1 jar Margarita, 可以想像到我這個不勝酒力的人, 飯后基本上是半醉夜遊新加坡的.

呀 ! 差點忘了介紹, 這裡的食品不錯, 份量很大, 一前菜一正餐已足夠我倆分著來吃, 而且味道不錯, 至於價錢嘛 … 我則不大清楚, 因為朋友爭著要付帳單.  

 

酒後的我, 跟著好友四處走走, 又坐過了巴士, 但其實都不太清楚自己曾到過了那裡, 只知期間走過最繁盛的區域, 那條尤如 HK 銅鑼灣的 Orchard Road. 這裡有著各大世界名店, 還有不同的百貨商場, 走在街頭上就如在 HK 一樣, 人山人海的, 最重要是商場連商場, 當中又有地下街 / 通道, 在朋友的引領下, 我迷迷糊糊的只會跟著她走 … … 哈哈 ! 卻竟然見到英國全線結業的 Borders 書店, 仲有著 Winnie the Pooh 柱畫呀 ~

 

我還未到夜深, 便因為那天的早起 及 酒精的刺激下, 早早便想睡覺了. 好友將我送回酒店, 告別一番之後, 我用僅存的精力, 趴到露台上拍下了酒店外的夜景, 不到十一時便已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  

10 thoughts on “印尼藍碧海峽的水底世界 – Day 1 Singapore – Part 5 獅城夜景

    1. ~ 魚 ~ Post author

      朝早機, 11 am 左右 !
      其實都冇乜去好多地方咋, 只係選擇性走走 ~
      不過叻沙真係要去食呀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