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十六周年日本京阪之旅 : Day 3 大阪 – Part 4 “第一件”生日蛋糕

 

回到大阪, 我們利用最後機會, 尋找車站大樓內的 Miffy 專門店, 之前亦提及到大阪梅田站內, 就尤如迷宮一般, 要在有限時間內找到這家專門店, 還真要多謝那位顧客服務部的職員, 以及那張車站大樓地圖 !!

原來 Miffy 專門店就在精品部那邊, 所以除了 Miffy 外, 還有其他卡通人物的專櫃 e.g. 鬆弛熊, 我們在這裡逗留了相當長的時間, 發現了一些電影卡通 characters, 相中那大耳鼠的造型還真帶點楚楚可憐  ~  

 

晚飯時間, 我們從玩具店走出來, 走過了火車站大樓內的食店區, 被其中一家食店內的櫥窗吸引著, 好 ! 最後一晚, 我們就來個鰻魚飯吧 !!

這裡的鰻魚飯算不上很出色, 但卻份量十足, 我們點了三個定食分著來吃, 還是差點吃不完, 可見其飯量十足, 而且鰻魚的份量亦不見偷工減料的情況 !  

 

在這車站大樓內用膳的好處, 就是我們只用走的, 便可以順利回到酒店 !!

我們預先在酒店 reception,  為明天買下了五套海遊館一日套票, 這是包括了門票及地鐵一日卷,  價錢為 2400 yen 一份 (2010 年入場費為 1900 yen !) ~  

冇錯 ! 這就是我們 Day 4 的行程了, 留待下篇再介紹 ~~  

 

11 月是我的生日月, 而這個旅程時日離我的生日不遠, 所以好友們為我買了生日蛋糕, 算是預先慶祝吧 !

這就是我去年生日的"第一件"生日蛋糕, 其實我都好幾年的生日没有跟這班好友渡過了, 若不是人在英國没法脫身, 便是假期不足以回家渡過, 便只出走去短期旅行. 至於今年嘛…. 我還未決定好呢 ?! 其實心思思還是想回家一趟的 … …  

6 thoughts on “2010 十六周年日本京阪之旅 : Day 3 大阪 – Part 4 “第一件”生日蛋糕

  1. 大山明美

    > 可見其飯量十足, 而且鰻魚的份量亦不見偷工減料的情況 !
    好像老闆巡廠的口吻, 哈哈~
     
    請問最後那張相片是用什麼方法拍攝的?
     
    如果魚今年回香港的話, 不如再挙辦オフ会 (off-line gathering), 好嗎?

    1. ~ 魚 ~ Post author

      呵呵, 我都算是一次老闆丫 !! 最後那張是朋友相機的模式來的, 應該是 Canon.

      好呀 !! 我很想去郊外 BBQ 呢, 很久没有用叉燒烤了, 唔知其他人有冇興趣呢 !?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