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休假通告 ~

 

明天媽媽跟細佬便會飛抵英國,  因此自 weekend 起我便忙個不停, 先要執屋吸塵打掃, 還要為半年没有洗過的 Mini 洗白白, 還原其真實顏色 ! 不得不說冬天我可是完全没動力去洗車的, 至於回暖後則只顧著去玩, 結果車子積了一層厚厚的灰塵, 就連過路人都忍不住要為它平反, 車頭車尾皆被人寫上了 " Clean me"  字句, 哈哈 !  這星期終於將它變得乾乾淨淨了 !!

由於媽媽這次將會逗留 3 星期, 期間的行程我已排得滿滿的了 ! 先是這個 weekend 會到 North Wales 的 Anglesey, 遊覽一下 Prince William & Kate 這對新婚夫婦的現居地, 據聞這裡的風景很優美, 而且地理原因, 氣候要比其餘 North Wales 地區要好, 那我要好好見識一下了 ! 

接著下星期, 我們會出發到歐洲某國作兩星期自駕之旅, 大家可以估下我們將會到訪那個國家, 提示是冰火相融, 動靜皆宜, 而且合乎我較偏好的旅遊條件 – "夠偏僻" !

回來後, 由於要送媽媽到 Heathrow Airport, 所以六月第一個 weekend 將會南下到 London 渡過 ~

大家看完以後, 應該了解到我想說什麼, 就是在這期間, 我應該忙得没時間去寫遊記了, 所以我要向各位 Blog 友告假了, 記得等我回來了 ~~~

16 thoughts on “~ 休假通告 ~

  1. 大山明美

    弊傢伙!! 明美的脳袋出現故障, 完全不明白魚在暗示什麼…
    明美明日也出門了。
    have a nice trip & take care (・v・)/ 我等着你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 (← 用国語唱)

  2. 亞魚

    你係咪去 『 冰島』 ? 
    凍原,活火山,溫泉,瀑布 =  冰火相融, 動靜皆宜, 而且合乎我較偏好的旅遊條件 – "夠偏僻" !
    我都好想做你家人, 雖然一年只相聚不足兩個月, 但每次相聚你都會精心計劃行程, 大家遊歷好多地方慢慢細味, 足足3 星期全天候對住 !  heart
     

    1. ~ 魚 ~ Post author

      多謝關心, 我們已平安回到英國, 中間都有不少經歷, 等我安頓好, 便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旅程.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