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sle of Anglesey – Day 1 Part 2 : 牧場中的 Fferam Y Llyn

 

這是我們住了兩天的 B&B, 座落島之中部, 離 Llyn Alaw 不遠的 Fferam y Llyn, 是不是看了都不懂怎發音呢 ?!  放心, 我也讀不了這個威爾斯文名字, 不過你只要懂得聯絡 B&B 主人 Laura 便可, 她當然是講得一口流利英語的, 始終我們還是身處英國的嘛 ! 

Laura 是 B&B 女主人, 非常的友善健談, 主要打理屋內一切以及照顧一對非常可愛精靈的兒女, 而其丈夫則是農場主人, 那農場便正正位於 B&B 的旁邊, 所以 B&B 的附近, 充斥著一片田園氣息, 不時可見到牛群在你眼前走過 or 在附近草地上遊蕩, 好一個遠離煩囂的地點呀 !

B&B 其實是 Laura 家的 Extension 部份, 一共有三間房間, 而我們入住了其中兩間 with share bathroom, 整個 extension 部份似乎是翻新過了, 兩個房間皆很寬敞舒適, 暖氣亦很充足, 有著大大的窗戶, 保證夠光亮, 而且主房的景觀更是開場, 正正面對著大草地. 每張床舖皆鬆軟舒服, 我在這裡真的睡得很好, 可能環境本身已很清靜吧. 來到 Bathroom, 面積大而且設備齊全, 可惜是 share 的, 我們一家剛好可以共用而没大問題 ~  這 B&B 還有一個很舒適的 living  room 供客人看看電視 or 看看書, 不過我這次忘了拍下照片.

價格為 35 pounds per person, 由於我們其中一房是一人用, 要另加 10 pounds 付加費, overall 價錢還是很合理的 !

Fferam y Llyn Website : http://www.fferamyllyn.co.uk/

 

這是 B&B 外邊的 Windmills 林, 可以遠觀得到, 卻一點也聽不到任何嘈音 … …

 

B&B 的早餐, 由 Laura 親自主理, 還是你坐下來她才開住煮食, 保證夠新鮮熱辣. 桌上有不種類 cereals 可選擇, 還有切好的鮮果粒, 而於 cooked breakfast 是最經典的英式早餐 : egg, bacon, sausage, baked bean, tomato & mushroom, 再配上 toasts. 飲品則是果汁, tea / coffee.

各位留意相三, 抱著阿 B 的便是 Laura 了, 她可是一腳踢的主理一切, 期間還是照顧貪玩不怕陌生人的阿 B, 我可是抱過了他, 才六個月大的他長得非常的扎實, 很易便可以逗他笑了, 至於兩歲多的小妹妹, 則有點害羞, 而且現階段只學了 Welsh, 所以英文還未太靈光 ~~

望了一望客廳, 突然發現了在面壁思過的阿 Pooh 呀, 他被人罰到去 naughty corner, 真可憐 !!

 

以下就是從主房那大窗, 往外望到的大草地, 是否景色相當的優美呢 ?! 牛群時常在這片草地上出現, 動態非常的悠閒, 加上才剛有數隻小牛出世不久, 草地上不斷地上演一幕幕親子片段, 很溫馨的呀 !!

 

 

8 thoughts on “The Isle of Anglesey – Day 1 Part 2 : 牧場中的 Fferam Y Llyn

  1. 亞魚

    呢幾年見你媽媽嘅次數多過見到你有二十陪以上 !
    哇, 呢間B﹠B個環境真合晒我胃口, 平日我多住HOSTEL, 除左係日本係住B﹠B外, 係其他地方係從來末入住過。   真要改變下,試下住一兩日寧靜一下。 
     

    1. ~ 魚 ~ Post author

      呵呵, 我出賣阿媽色相丫嘛. 今次仲出動埋細佬添 ~
      B&B 是一個很好的 Option, 仲可以同本地人傾下計, 知道多點本地資料 ~

  2. 大山明美

    poohさん好可憐…
    第一次見魚媽媽的様子… 驚驚 (。o。)!! 很年青, 皮膚看上還是嫩嫩的, 羨慕中..
    何解会有 kinder 出奇蛋? 是 welcome food?

    1. ~ 魚 ~ Post author

      嘩 ! 搞到我都為你興奮添, 希望你會鍾意呢度啦, 而且玩得盡興.
      記得去搵好野食呀, 唔係你會失望架, 要知英國的野食真係可以好難食架 !!

      你呢個說話, 實開心死細佬, 等我話佢知先.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